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梅西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受伤 梅西受伤流血不止或鼻骨骨裂

2019-04-11 12:58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梅西是阿根廷主力足球运动员,是世界闻名的运动员之一,近日,在阿根廷VS曼联的比赛中, 梅西受伤,据了解,比赛上半场,梅西背身接高空球,斯莫林从侧后方跃起争抢撞到了梅西,导致梅西流血不止或鼻骨骨裂! 目前,受伤程度还未可知,具体情况要等待队医进行详细检查。 4月11日,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梅西上半场面部受伤血流不止,虽然他坚持打满了全场,但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梅西依然有鼻子骨裂的风险。 上半场29分钟,梅西背身接高空球,斯莫林从侧后方跃起争抢撞到了梅西,手肘也击中了梅西的面部。梅西随即倒地,鼻子流血,眼睑部位也有血渗出。不过在经过短暂的清理后,梅西回到了场上,并且踢完了比赛。 但梅西还没有完全排除风险。根据《世界体育报》和《阿斯报》的报道,梅西有可能在比赛中带着骨裂的伤势在踢,而鼻部明显的肿胀会让他呼吸困难,不得不用嘴巴呼吸。此外眼部的伤口也对他的视线有所干扰。 科贝电台透露,梅西的眼部伤口有可能已经感染,而鼻中隔也有骨裂的可能。 不过对于梅西的伤势,西媒保持乐观,认为梅西最多就是在周六与韦斯卡的比赛中无法出场,而在下周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前,他就能完全康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