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巴萨2-0击败马竞 科斯塔红牌停赛8场

2019-04-07 22:07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焦点大战中,巴萨在诺坎普球场2-0击败了来访的马德里竞技,然而这场比赛令人关注的焦点却是马竞球员因为辱骂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科斯塔红牌停赛8场 ,你对这个处罚有什么看法? 将双方的分差拉到了11分,在仅仅还剩下7轮联赛的情况下,本赛季西甲负争冠大势已然确定,巴萨毫无疑问将会拿到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在本场焦点大战中,马竞球员因为辱骂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马竞早早的就少打一人,但据西班牙方面消息,马竞将为该红牌提出上诉,因为科斯塔当时并没有辱骂裁判,而是因为懊悔辱骂自己,在主裁判的赛后报告中,科斯塔对主裁的家人进行侮辱。而马竞方面解释称,科斯塔在辱骂自己的家人,一场口水肥皂剧即将在西甲上演。而在比赛之后,马竞方面对这张红牌颇为不满,科克则直言每次来诺坎普总会发生点什么,西蒙尼对此也非常不满意。 本场比赛巴萨方面则先是由苏亚雷斯打进远射,随后梅西在禁区内得分,1分钟内连入两球,杀死了比赛。本场比赛之后,巴萨进一步扩大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西甲冠军已经是囊中之物,对于球队来说,更大的目标是本赛季的欧冠冠军!下周,就将迎来欧冠四分之一的决赛,巴萨和曼联要为一张四强门票展开较量,尽管本赛季曼联起起伏伏,但是能够在客场逆转大巴黎,爆发力也不容小觑,巴萨必须全力以赴才能拿到一张四强门票。 而针对科斯塔的行为,西甲官方可能会追加处罚,有可能会对其实行禁赛8场的重罚,马竞方面必然会提起上诉,如今的科斯塔在马竞阵中担任桥头堡的作用,是球队前场的支点,有他在,格列兹曼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否则马竞的进攻将会被拉低一个档次。 本赛季西甲大势已定,下个赛季,随着齐达内的回过,皇马必然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掀起无数风浪,重整旗鼓的皇马将会在各条战线上和巴蒂展开竞争,下个赛季的西甲必将更加精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