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传奇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香蕉船兄弟齐聚

2019-04-11 12:47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今天(4月11日)球场上将迎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一场比赛,据了解,这是传奇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据悉,在本场比赛的观看台上,韦德在联盟中最好的三位朋友勒布朗、保罗和安东尼,也来到了纽约,现场见证老朋友的谢幕。让我们祝福韦德日后越来越好,感谢他职业生涯中的奉献!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今天(4月11日)球场上将迎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一场比赛,据了解,这是传奇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据悉,在本场比赛的观看台上,韦德在联盟中最好的三位朋友勒布朗、保罗和安东尼,也来到了纽约,现场见证老朋友的谢幕。让我们祝福韦德日后越来越好,感谢他职业生涯中的奉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