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业界新闻 > 传Raf Simons将于8月加入CK CK男女装线将合并两位创意总监离职

传Raf Simons将于8月加入CK CK男女装线将合并两位创意总监离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5:28编辑:vdo

Francisco Costa(左)和 Italo Zucchelli(右)

时尚头条网报道:本周二,美国时装品牌Calvin Klein母公司PVH集团宣布为了迎合集团全球战略计划,集团将统一旗下Calvin Klein品牌所有分支,并由一个设计团队完成该品牌的设计。

这一计划暗示着Calvin Klein女装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和男装创意总监Italo Zucchelli已离开公司。根据集团一份声明称,未来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其创意总监的任命和公司发展方向。

Calvin Klein品牌CEO Steve Shiff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创意策略标志着Calvin Klein品牌自Calvin Klein先生退休后,开启品牌传奇的新篇章。他对Francisco Costa和Italo Zucchelli对Calvin Klein在过去十余年内作出的卓越贡献和突出成就表示感谢。他们两人都作出了巨大努力,让Calvin Klein成为全球时尚界的领导者,他们所做的一切非常优异、专业专注而富有创造力。

Raf Simons接棒Francisco Costa和Italo Zucchelli的可能性极大

2016秋季系列将是Francisco Costa和Italo Zucchelli最后一次为Calvin Klein设计的男女装系列。本周二,Calvin Klein公司表示将取消6月和9月分别进行的男装和女装时装秀,系列的展示只对媒体和经销商进行。

有分析人士表示,Francisco Costa和Italo Zucchelli的离开令Dior前创意总监Raf Simons成为Calvin Klein新执掌人的可能性增大。Raf Simons与Dior母公司LVMH集团签署了严格的竞业禁止协议将于7月份到期。据知情人士透露,Raf Simons将于8月加入Calvin Klein公司,对此传闻,Calvin Klein的母公司PVH集团与Raf Simons本人均未作出任何官方回应。

同时,Calvin Klein还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其内部设计团队将维持当前的设计系列,直到新的创意总监上任,目前设计团队将直接汇报于Calvin Klein Collection总裁Michelle Kessler-Sanders。

公司拒绝透露CK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Jeans 以及Calvin Klein White Label全球创意总监Kevin Carrigan未来的发展计划,G-III服装集团副董事长兼Calvin Klein CEO Sammy Aaron表示:“Kevin Carrigan为集团做了很大贡献,我相信集团业务还会依旧发展。”

有知情人士透露,PVH集团自收购Calvin Klein以来并没有提供足够资源给Francisco Costa和Italo Zucchelli加以利用,导致他们的才华一直没有发挥到极致。

Saks Fifth Avenue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时尚总监Roopal Pate指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Francisco Costa和Italo Zucchelli为Calvin Klein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两位为该品牌建立的发展的新方向,并且我从不担心他们两位日后的发展,他们的设计天赋业界有目共睹,但同时我也非常期待Calvin Klein在新创意总监的带领下的表现。”

Calvin Klein配饰创意总监Ulrich Grimm以及Calvin Klein家居创意总监Amy Mellen仍在职,但公司并未透露是否将与他们续约。

Raf Simons称自己与Michelle Kessler-Sanders私下是密友,虽然公司一直没有对Raf Simons将加入Calvin Klein公司的传言表态,但公司也从未否认该传言。PVH集团董事长兼CEO Emanuel Chirico表示对该传言无可置评,据知情人士透露,集团将在本周作出重大安排,其中一项与Raf Simons有关。

去年10月,Raf Simons表示由于个人原因离开Dior,但据知情人士透露,Raf Simons的突然离职是因为他与Dior在续约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

有业界人士指出,Raf Simons的加入将会给Calvin Klein带来大变革,无论是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男装还是女装,又抑或是该品牌的配饰业务,都能带来积极的影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强调,Raf Simons的加入将有助于提高Calvin Klein的品牌形象并有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但同时,公司聘请Raf Simons付出的代价也会更高,据知情人士透露Raf Simons向公司提出的年薪要求为2000万美元。

Calvin Klein Collection作为公司业务发展的引擎,近年来貌似已经失去了盈利的能力,该品牌在近几年的年亏损均在20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的范围内。尽管Francisco Costa设计的高级女装系列得到一众名人的喜爱,但是男女装成衣系列疲软的零售业务以及有限的批发业务,导致公司不得不面临亏损的窘境。业界人士评论,Calvin Klein公司将男女装合并交由一位创意总监主管将有利于节约成本。

有业界人士评论Calvin Klein将品牌分支合并是一个聪明的决定,欧洲的时装品牌不断在更换创意总监,但没有一个品牌作出革新,而这个时候Calvin Klein作出新举动,将支线合并交由一位创意总监负责,具有非常重大的改革意义并很有可能获得成功。

但也有相关人士表示,Raf Simons不会加入Calvin Klein公司,因为按照PVH集团的运营方式以及集团对Calvin Klein品牌一贯的投资方式分析,PVH集团不太可能如此慷慨地聘请Raf Simons。

咨询公司创始人Susan Sokol指出:“一个品牌的经营,设计只占了很少一部分,更多的是建立一个强劲的管理团队来执行和推广品牌的业务。至于Raf Simons,我认为他的加入能够振兴Calvin Klein,现在PVH有足够的资金投资该品牌的业务,假若PVH宣布长期聘用Raf Simons,Calvin Klein绝对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得益于Calvin Klein的强劲销售,PVH集团业绩开始反弹,截止至1月31日,集团第四季度利润猛涨31%。去年,集团收入达80亿美元,45%的收入来自国际市场,另外旗下品牌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的收入占集团总收入7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网红韩笑家境  碧柔蓝瓶防晒霜  i s  笃怎么读  世界导弹大全第三版pdf  黑龙堂和井田粉饼  帝诗  ysl唇釉拔不出来  专升本失败考研有多难  轻奢女包排名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怎么涂  国产汽车轮胎质量排行榜  粉底液遮瑕效果  front怎么谐音  常规肝肾功能检查项目  布加迪二手车  库奇和古驰的标志  资生堂哪款美白淡斑  给赫本扶棺的八个人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办  过期糖果 变废为宝  执行第三方债权申请书  保险公司保函费用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栖木化妆品口碑怎么样  中专毕业怎样读大专  中国饮食文化ppt素材  简单的个人网页  2018轮胎投诉排名  欧美69x xfreex  生意经典语录  whoo官网  女生说鞥是什么意思  如何让别人觉得你深不可测  执保案件怎么查询  iqoo屏幕颗粒感太强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dlc9  tf口红76号好看吗  奢侈品哪个平台好  先离合后刹车是大忌  毕坚  担保人的房子被保全  ad钙从a到d  嵊州美嘉乐集成灶电话  上海名牌包包店  DR机  世界著名沙发品牌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ysl黑管和哑光区别  集成灶和传统灶  地下室水电预埋多少钱一平方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多少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后羿射日的内涵意思  热玛吉小红书  如何画小嘴  迈凯伦p1蓝色  用什么可以擦掉唇釉  万用表5步骤使用口诀  形容蝶恋花的诗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以e为底的运算法则  中国本土十大奢侈品牌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99层  艾杜纱怎么看生产日期  吐槽葵儿化妆品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国马新能源汽车的老总  休闲小吃饮品培训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有点像兰博基尼suv  奢饰品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521试色  奢华的反义词淡泊  青岛2019单招多少考生  颈部皱纹多  海贼王现在的op  宁静推荐的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