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科斯塔在比赛中辱骂主裁判希尔-曼萨诺 科斯塔停赛8场

2019-04-12 12:01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此前报道的有关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与巴塞罗那对阵中染红一事的风波依然至今仍然没有平息。当地媒体报道了科斯塔在比赛中辱骂主裁判希尔-曼萨诺的石锤,据了解,当地时间周四时,科斯塔便会被宣布停赛8场的处罚。 在上轮西甲联赛的焦点战中,马竞客场0-2不敌巴塞罗那,当场比赛的转折点便是科斯塔被红牌罚下。比赛第28分钟时,科斯塔在一次犯规之后显得非常不满,他对着主裁判曼萨诺怒吼了起来,而后者出示红牌将科斯塔直接罚下。根据媒体的报道,科斯塔当时辱骂了裁判,因此被红牌罚下。主裁判曼萨诺认为科斯塔说的是“X你妈的狗娘养的”,但科斯塔则宣称他用的是“我”字而非“你”字。此前塞尔电台报道称,科斯塔回到更衣室后哭了起来。在更衣室内,科斯塔认为自己非常委屈,他告诉队友们,他并没有骂裁判,也没有骂裁判的母亲。 比赛结束之后,马竞方面立即提出了指控,他们认为主裁判曼萨诺的在裁判报告中记录的内容与科斯塔本人所说的话内容不符,而裁判报告中的内容将是决定科斯塔被禁赛多少场的关键。因此,此事在西班牙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就在科斯塔染红事件不断发酵之际,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也没有闲着,他们已经通知了曼萨诺,要求后者对科斯塔被罚下的情况以及他在赛后提交的裁判报告做出解释和说明。《阿斯报》此前也表示,马竞只要坚称科斯塔辱骂的话并非针对裁判,或者裁判报告内容不实,便可帮助科斯塔免遭禁赛。 不过,看起来科斯塔已经难逃被禁赛的命运。科贝电台的《El Partidazo》节目称,科斯塔会被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处以禁赛8场的处罚。科贝电台称,当地时间周三时,裁判委员会已经将主裁判曼萨诺的比赛记录转交给了竞赛委员会,以回应马竞方面提出的记录有误的指控。此外,裁判委员会还拿到了当时科斯塔对主裁判曼萨诺爆粗时的录音,录音中能够清楚的听到科斯塔的声音:“我X你妈。”科贝电台从西班牙足协处得知,当地时间周四时,竞赛委员会便会宣布科斯塔停赛8场的处罚(辱骂裁判停赛4场,推搡裁判停赛4场)。马竞也可为此提出上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