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 火箭单节10三分击败来访的森林狼

2019-03-20 10:17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vdo

球迷朋友们,火箭今日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挑战你有没有看直播呀?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过程,特别是第三节,火箭在保罗的率领下,在外线投出了令森林狼感到绝望的三分攻势。最终,火箭单节10三分,击败来访的森林狼。 火箭今日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挑战,两队在上半场打的不相上下,半场结束时火箭队50比49,仅仅只领先森林狼队1分。不过到了下半场,当休斯敦的上空下起了三分雨之后,森林狼再也无法招架火箭队凶猛的外线火力。最终火箭队凭借着在下半场集体三分暴走模式,在主场117比102,击败来访的森林狼,此役火箭全队总共投入多达21记三分。 特别是第三节,火箭在保罗的率领下,在外线投出了令森林狼感到绝望的三分攻势。仅CP3一人在第三节,三分球就是神准4投4中,而火箭全队在第三节总共扔进10记三分球,这也追平了火箭队史单节三分球命中个数纪录。 而保罗本场比赛三分球7投6中,也追平了他个人本赛季三分球命中个数的纪录。这样一个在外线神准的保罗,对于火箭来说简直就是如虎添翼。 面对火箭队突然下起的疯狂三分雨,森林狼只能是眼睁睁看着对手将比分进一步拉大,火箭队正是凭借着第三节外线火热的手感,单节净胜森林狼14分,从而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火箭有3人得分达到20+,5人得分上双,7人有三分入账,面对这样一支打顺了的火箭队,森林狼输球也是情理之中的结局。这也难怪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在下半场只能是无奈的站在场边,欣赏着火箭队的精彩演出。 特别是比赛中森林狼主帅桑德斯的一个画面,可以说是令人看的相当可怜。那就是在第三节,面对火箭队投出的一记接着一记三分球,桑德斯简直就是被眼前所发生的一幕惊呆了。森林狼主帅根本不敢相信火箭队就这样在他的眼前,能够单节投进10记三分。桑德斯在场边目瞪口呆的画面,与火箭队火热的手感,球员们欢庆的场面,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想必此时桑德斯的内心是彻底崩溃,他的心理阴影面积,恐怕在今日与火箭队的比赛过后,又要进一步加深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