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NBA常规赛还未结束 湖人詹姆斯无缘季后赛

2019-03-24 15:08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数月以来关注NBA的球迷朋友们,近日,有关湖人詹姆斯无缘季后赛的结果,你表示怎么看?据悉,詹姆斯在圣诞大战对勇士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休息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湖人从此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此后,湖人目标就是在选秀大会上能有个好顺位,到了明年再卷土重来。 湖人无缘季后赛,无疑詹姆斯很失望,去年夏天他签约湖人时,目标是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但没有想到第一年竟然没有打进季后赛。詹姆斯也提到了湖人无缘季后赛,他说:“错过季后赛不是我们去年签约时能预料到的,但你现在不能试图绕开他,你只能继续推动自己进步,试着每天变得更好,一天比一天有进步,重新站起来。我们必须要更加工作努力,对我个人而言,我还要继续工作,看看能给球队怎么样的帮助。” 本赛季前湖人以四年1.53亿美元签约四届MVP得主詹姆斯,无奈今年湖人表现不佳,早早无缘季后赛,詹姆斯的表现还在巅峰,湖人的配置还是有问题。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也在ESPN的节目中谈到了球星地位对比,他表示自己不介意这些,只能继续前进。詹姆斯不应该对外界的批评太在意,他在这个赛季里詹姆斯的数据不差,场均27.4分8.5个篮板8.1次助攻,这和他在骑士以及热火时的数据相仿。 詹姆斯如果状态不下滑,夏天的时候湖人在球员市场上围绕他继续重建,詹姆斯还是会在19-20赛季的NBA里体现自己的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