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NBA常规赛湖人不敌篮网 五连败正式无缘季后赛

2019-03-24 15:16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据体育新闻NBA专栏报道,近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上后复出但仍然心语而不力不足,最终湖人不敌106-111篮网遭遇五连败,正式无缘季后赛。据了解,截止2014-15赛季,湖人队史共56次进入季后赛、31次获得西部冠军、16次获得总冠军,仅次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高连胜纪录为33场创NBA历史最高。 开局麦基和贾里特-阿伦互彪篮下接连得分,库鲁茨和库兹马各进三分球,詹姆斯补篮之后库兹马和波普各中三分,首节最后3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湖人23-20领先。第二节詹姆斯连续突破得分后双方连续篮下取分,丁威迪三分命中打平比分,之后乔-哈里斯三分完成反超,半场篮网44-43领先一分。 易边再战后布洛克和哈里斯各中三分球,哈里斯随后在连中两记三分,拉塞尔和卡罗尔也各中三分,篮网领先了9分。卡鲁索和隆多三分,三节过后篮网78-73领先。第四节麦基扣篮、詹姆斯上篮湖人反超了1分,拉塞尔和卡罗尔各中三分打停湖人,但随后麦基就回应空接扣篮,库兹马又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卡罗尔和丁威迪各自三分做出回应。最后一分钟湖人落后5分,詹姆斯关键时刻突破滑倒失误,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全场比赛乔-哈里斯26分,拉塞尔21分13助攻,贾里特-阿伦13分11篮板,卡罗尔15分,丁威迪18分,艾德-戴维斯14分15篮板。湖人这边麦基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另有20篮板6盖帽,其中12个是进攻篮板。詹姆斯25中8得到25分9篮板14助攻8失误,库兹马18分,卡鲁索10分8篮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