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21年铸就史上最强国际球员 诺维茨基升至第6

2019-03-21 11:44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北京时间3月19日,在独行侠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独行侠传奇巨星德克·诺维茨基迎来生涯又一个里程碑。诺维茨基总得分超张伯伦,迎来历史第6!据悉,从1998年首轮第9顺位被小牛选中开始,此后的21个赛季诺维茨基为达拉斯这座城市鞠躬尽瘁,荣获2010-11赛季NBA总冠军、史上最高的全明星三分王... 凭借着第一节打进的两球,他的生涯总得分来到31420分,超越NBA历史传奇张伯伦,升至历史总得分榜单第6位,仅次于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詹姆斯和乔丹。在诺维茨基超越张伯伦的那一刻,独行侠主场球迷全体起立祝贺,向队史第一球星表达崇高的敬意。 从1998年首轮第9顺位被小牛选中开始,此后的21个赛季诺维茨基为达拉斯这座城市鞠躬尽瘁,达拉斯让他成为一代传奇,而他也成为达拉斯的队史第一球星。2010-11赛季NBA总冠军,2010-11赛季总决赛MVP,2006-07赛季常规赛MVP,14度全明星,4次最佳阵容1阵,5次最佳阵容2阵,3次最佳阵容3阵,史上最高的全明星三分王... 套用波波维奇形容邓肯的一句话,“数据和荣誉是最不能体现邓肯价值的”,这句话对于诺维茨基同样适用。21年达拉斯生涯,让他成为NBA历史上为单一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单是这份忠诚,就已经足以令所有NBA球员敬仰,更别说他21年如一日在场上贡献自己的全部。 2006-07赛季本是诺维茨基的巅峰,他成为第一个获得常规赛MVP的非美洲球员,但在季后赛首轮惨遭黑八,成为诺维茨基难以言说的痛苦。经过几个赛季的蛰伏后,2010-11赛季并不被球迷看好的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率领下爆冷夺冠。4-2击退开拓者,4-0横扫卫冕冠军湖人,4-1击败雷霆,总决赛4-2逆转热火。那一年的冠军,被称为新世纪以来最强的单核带队夺冠,而核心正是诺维茨基。 21年辉煌岁月,此刻在球迷绵长的掌声中得以完美诠释。超越张伯伦,是诺维茨基伟大生涯中又一个经典时刻,而真正为人所震撼的是,他为了这一刻的荣耀,铺垫了整整21年。当之无愧的史上最强国际球员,当之无愧的“老司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