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张国伟编造理由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 张国伟被曝遭开除

2019-03-19 21:36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张国伟是中国体育界知名男子跳高运动员, 2011年2月,张国伟初登全国赛场,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男子跳高的比赛并以2.28米的成绩夺得冠军。2019年3月,张国伟因严重违反了《国家田径集训队管理规定》,被国家队开除留队察看并禁赛。 据该《决定》描述,张国伟未经国家队批准,在2月底3月初先后两次编造理由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严重违反了《国家田径集训队管理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国伟队内通报批评、扣除训练津贴、停止参加一切国内、国际比赛及一切社会活动等处罚。张国伟为何被国家队开除?是因为他犯了纪律,还是什么原因?又如何“获得领导原谅”?如果犯了纪律,那么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被开除也是理所当然,如何领导一句话就是免责?如果没有犯纪律,不应开除,那刚开始又是谁要开除他,难道开除一个人就这么随意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