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新鲜人 > 美妆界嘉年华,大眼互娱携手微博举办“521美妆博主大赏”

美妆界嘉年华,大眼互娱携手微博举办“521美妆博主大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7 10:11编辑:human

近两年来,随着各种社交媒体的兴起,网红经济迅速发展,美妆博主也随之成为一个新兴职业。此前尼尔森咨询的一项数据调研显示,90后女生最想从事的职业之一,就是美妆博主。

然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网红已经不再是一夜爆红、一夜暴富的行业。网红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职业,只有精细化的运营、持续的内容创作能力、强大的营销推广以及出色的广告变现能力,才有机会在这个新兴行业如鱼得水。因此,有专业服务能力的MCN机构在这个行业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凸显。

MCN行业曾经历过一段混乱的周期,大大小小各家平台加起来有超过8000家形形色色的MCN机构。剧烈竞争之下,各大MCN机构争抢签约达人的手段也是无所不用其极。然而市场上80%的公司,在帮助商业化和提升影响力方面根本不具备核心能力,虚火退去后,现在整个市场的MCN机构所剩不多。

近日,国内微博顶级明星自媒体经纪机构大眼互娱,宣布联手新浪微博,重磅打造“521美妆博主大赏”活动,宣布投入1个亿资源打造顶级美妆博主。这项针对未签约公司的原生美妆博主进行的行业赛事类选秀玩法,对于众多想成为美妆博主的女生来说,无疑是通向成功的捷径。

作为新浪微博十大MCN战略机构大眼互娱在挖掘培养潜力新人、网络红人运营规划商业化、提供内容优化、营销推广、广告变现以及优质短视频综艺品牌资源等服务方面拥有国内最顶级的运作资源。 重磅签下了@男闺蜜尚淼、@石弯弯弯弯、@梁上進henderson、@毛小星Ryan、@王芊灵Cherrie、@iambibi李大胆、@Lamuqe_金宝环、@孙怡_IRIS、@Q-LEE李幼恩、@李乐意Lily、等家喻户晓的顶级博主。

此次活动,大眼互娱将最多投入达到1亿元的微博推广资源扶持,旨在挖掘有一批足够潜力的博主,再次打造出一批美妆行业TOP级博主。此次活动将面向全体有潜力的博主开放,凡用户微博发布美妆类视频参赛作品加话题 #521美妆博主大赏# 并@大眼互娱、@微博时尚 即视为成功报名。

活动将在5月21日开赛,初赛阶段为期一个月,6月21日选出TOP100博主入围名单。接下来,6月21日—6月28日的决赛阶段,TOP100博主经过投票选出TOP10选手和最终的美妆C位TOP冠军。本次美妆大赏冠军可直接与大眼互娱MCN签约,成功签约后将获得500W的微博资源推广费。TOP10博主,共将获得2000万的微博资源推广费。没有选进TOP10的博主有机会在6月28-7月4日的反选阶段,由大眼观察团反选成为大眼新星团。此外,TOP11之外的优秀博主也有机会成为大眼新星团,成功签约后同样将有机会得到共计最多7500万的微博资源推广费的支持。

90后、00后正在表现出比80后更加独立,追求自我的个性。化妆不是为了取悦他人,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对美妆的追求就是为了实现更好的自我认可。此次大眼互娱与微博的活动目的也是将激励更多90后,00后在这个人人自媒体的时代,充分去表现自己的才华。这种针对素人的行业赛事类选秀玩法,也势必掀起一轮MCN之间的人才争夺战。

大眼互娱总经理邢川介绍,其实红人对于MCN的核心诉求只有两件事:一是,帮助做好商业化。机构帮助对接更多广告主,以及通过体系化运营提升红人的带货转化效率;二是持续提升影响力。通过帮助红人在内容上做精更细化的运营,不断更新迭代,从而帮助增长粉丝,提升影响力。大眼互娱拥有业界一流的红人运营、规划商业化、内容优化、营销推广和广告变现等服务能力,未来还将考虑规划更多针对素人的行业赛事类选秀活动,希望借此规范MCN行业的理性竞争,促进MCN行业的健康发展。

专业的赛事需要专业的你的参与, #521美妆博主大赏#正式开启报名,带上你的作品快快来微博参加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那颗星就是你!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