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QQ截图20190514165251

让时间“表”达真我 无惧岁月的经典时尚

2019-05-14 17:15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human

若是说世界上最经典的时尚单品,腕表必定是榜上有名。腕表,不仅是计时工具,也是提升气质的利器,它记录着每一个难忘时刻,也见证着人生的惊喜瞬间。 时间,会给人最好的答案,来这里,一起勇敢地表达真我,无惧时光的挑战。 时刻散发着商务气息的睿王系列 在商务场合游刃有余的男士,总是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不一定个性耀眼,也非外型夺目,只要望上一眼,就让人再也挪不开视线。 腕表设计师们用几笔成熟的勾勒,造就睿王系列简洁的外形与功能的可读性,将时尚复古与商务严谨合二为一,黑色表盘上,时间刻度的波点设计,如冷峻面容上绽放的微笑,颇具感染力,令人第一眼就心动。 绅士品格在腕间绽放的经典系列 绅士总是不缺少温暖的品格,是岁月雕琢后的不凡魅力,时光的魅力在他的身上沉淀,润物无声,他的内心也正如腕上的手表,每一刻都自成风景。 纯白表盘与黑色真皮表带,碰撞出非一般的经典搭配,犹如绅士们的彬彬有礼和黑白分明,简约大三针与条状刻度设计,耐磨防刮的蓝宝石玻璃镜面,明亮通透,清晰显示读时,3时位日历窗贴心提示着你,不要错过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 简单勾勒出深邃气场的R-Line钢带 有些人无需刻意展现,独一无二的气质总是自然流露,一旦出场就仿佛自带聚光灯,牢牢占据着众人的目光,是男士们深邃而迷人的讲究配饰。 对严谨制表工艺的一贯追求,精准演绎着品牌对时间的把握,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及表带,在每个维度里展现独有的个性魅力,简约大三针与条字刻度,环纹设计让腕间在低调中华丽,简约设计中蕴含着硬朗、大气的男人味。

标签:

上一图集
有粉刺烦恼的男士必看!日本销售NO.1的洗面奶
上一篇:有粉刺烦恼的男士必看!日本销售NO.1的洗面奶
下一图集
对不起,没有下一图集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