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有粉刺烦恼的男士必看!日本销售NO.1的洗面奶

2019-05-07 11:05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human

人间四月天总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繁花盛开,柳絮飘飞,一切都舒适的有股诗意。但是每逢换季,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肌肤问题总是层出不穷。大多数男性的皮肤问题会更加严重,因为很多男生平时不是很注重肌肤护理,一到换季就油光满面、毛孔粗大、粉刺横行…… 其中“粉刺”是困扰很多男性的大麻烦,明明早已经过了青春期,却仍旧满脸痘痘,一般多见于下巴、唇周、脸部边缘等部位,加上因季节突变引起的局部皮肤油脂分泌过剩,更容易引发粉刺等肌肤问题。密密麻麻红肿的粉刺暗疮让很多男性对自己的容貌产生不自信的想法,所以换季护肤就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那么,对于有粉刺烦恼的男性来讲,面部清洁就一桩大事,千万不可以懈怠哦。聊到这里小编就要给各位男同胞推荐一款口碑炸裂的洗面奶,它就是在日本男士化妆品销量NO.1的GATSBY(杰士派)洗面奶系列中的紫色款【清爽除油】全效控油洁面膏。 这款洗面奶主打帮助男性预防粉刺的「三重有效成分」,内含杀菌&抗炎症成分,其杀菌成分能够有效杀死粉刺杆菌防止炎症预防粉刺,并且能从源头软化并除去容易形成粉刺的“毛孔堆积物”,抑制皮脂中吸附物的生长,让肌肤时时刻刻保持清洁。另外还有可以溶解男性顽固油脂的成分,让肌肤恢复光滑弹嫩。 这款洗面奶包装简洁明了,打开后有一股淡淡地柑橘香味,闻起来十分清爽。其实GATSBY(杰士派)是目前日本最畅销(销量NO.1)的男士护理品牌,在日本拥有极高的口碑及知名度,日本几乎每个卖日用品的商场和药妆店都有销售。并且GATSBY(杰士派)对男性皮肤问题做了长期不懈的研究,每一款产品都令人十分信服。 而这款GATSBY(杰士派)【清爽除油】全效控油洁面膏更是帮助很多男性解决了困扰许久的粉刺问题,基本上是众多赴日旅行游客的必买产品,很多人还会选择囤货哦!各位男同胞们,别说小编不爱你们,如此好用的GATSBY(杰士派)紫色款【清爽除油】全效控油洁面膏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日本的各大药妆店均有售!换季护肤不能马虎!认准日本GATSBY(杰士派)洗面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