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男士 > > 正文

男性如何不被劳累氧化 为健康保鲜

2017-02-15 12:13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xdwd

男人在我门的生活中,一直都是十分劳累的,男人的劳累也很有可能让他们产生衰老的情况,这让人们非常关注,如何才能让男人为健康保鲜,让自己的衰老慢一点呢?让小编带的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几个男性保持健康魅力的方法吧。 1.搞定坐姿高效工作。在办公室想一直保持完美挺拔的坐姿不太实际,而且会很累,运用20—20法则,每坐20分钟,就站起来20秒,伸伸胳膊、活动活动颈椎,能有效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2.关注耳朵去除耳垢。耳科医生往往知道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很多男性的耳朵里有太多的耳垢。也有很多男性因为棉签使用不当,将耳垢塞进更深的耳道里。因此,建议男性定期去医院,请医生用盐水或者吸出法帮助清除耳垢,通常10分钟就会解决你长年懒得去弄的卫生死角。 3.闭目养神提升视力。眼睛疲劳并非视力下降的唯一原因,也可能是眼睛干涩惹的祸。挪威研究人员最近发现,人们在盯着电脑屏幕看时,每分钟眨眼的次数比闲聊时少10次,这会让眼睛的泪液膜更容易蒸发水分,而泪液膜不健康会影响视力的敏锐和清晰。怎么办?时常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以保护泪液膜,如果需要给眼睛更多的保护,可以考虑有滋润作用的眼药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