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社会新闻 > 十二星座,看看谁的抗压能力比较强

十二星座,看看谁的抗压能力比较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8 15:30编辑:vdolady

俗话说,危机处必有转机,是压力也是动力。压力,的确是一把双刃剑,又的人因为无法抵挡压力给自己带来的焦虑感而日渐憔悴,生活也变得一团糟。但是也有些人,压力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前进的动力,是正能量,不断激发着他们的潜力。在社会竞争激烈的今天,面对压力你的表现是怎样的?你是抗压能力强的那一类人吗?

No.1:摩羯座 摩羯座是典型的工作狂,所以他们对于工作压力的适应能力还是蛮强的。而且,摩羯座是个意志力很强的人,只要他们下定决心就会义无反顾的朝着目标坚持下去。生活和工作给予摩羯的压力,他们都会竭尽全力的一一击破,对于他们来说,抵住压力后的成就感才是他们最享受的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