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发型决定一切 陈乔恩“放飞刘海”秒变18

发型决定一切 陈乔恩“放飞刘海”秒变18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4 22:41编辑:caoli

陈乔恩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艺人,入行多年的陈乔恩也是出演了很多大家非常熟悉的偶像剧,因为几乎每部收视率都非常的高,因此也是被人们称为“偶像剧女王”。如今已经35+的陈乔恩近日剪了空气刘海之后被人们发现少女感也是强很多,减龄不少。

久未晒自拍的小红恩终于发福利啦!在微博晒出一张新式“放飞刘海”照片,凌乱随意的空气刘海+双麻花辫,虽然有些模糊不过丝毫不影响少女感!吐舌卖萌收获近40万狂赞!快回答粉丝→“是不是手抖了,被自己好看的都拿不稳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