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舒淇亮相用西装巧遮肚 舒淇对西装情有独钟

舒淇亮相用西装巧遮肚 舒淇对西装情有独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23:19编辑:caoli

提到舒淇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入行多年事业发展很是不错的舒淇在感情上也是非常幸福,和冯德伦的感情也是非常好,最近舒淇也是被爆怀孕。近日舒淇亮相黄渤导演处女作体验会身着一身宽松西服遮住肚子,舒淇对于西装的喜爱也是非常明显的。

1月31日,黄渤导演处女作在京举行体验会,舒淇到场支持。日前舒淇被传出怀孕待产,如今又马上亮相证明,但是这件宽松西装遮住肚子,虽然帅气但是肚子依旧成迷。不过不管舒淇女神是否真的怀孕,但这件Celine的西装套装实在是好看。

 

其实舒淇对西装的喜爱也不是一两天了,之前出席活动也经常选择西装作为搭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