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社会新闻 > 继张萌萌北大教授辱骂纳税人 知名人士歧视辱骂罚不罚?

继张萌萌北大教授辱骂纳税人 知名人士歧视辱骂罚不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4 10:02编辑:vdolady

知名人士语出惊人,往往得到的效果不是一片支持,就是众矢之至,央视解说员张萌萌辱骂同性恋者单亲家庭,遭到了网友的强烈抵制以及愤慨,甚至大多数人前去张萌萌的微博留言,希望张萌萌就此事给广大同性恋者及单亲家庭的人道歉,但是张萌萌在发表的微博中并没有悔改之意,反而将错推到别的工作人员身上,令人大跌眼镜,无独有偶,继张萌萌歧视事件后,北大教授孔庆东在节目中粗口辱骂纳税人“滚你X的X”,反响十分强烈,有的网友直接指出“连北大教授对纳税人所纳税的用途去处的意识都这么单薄,更何况是征服呢!”孔庆东却还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其实名人们的歧视或是口出狂言事件屡屡发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孙海英吕丽萍歧视同性恋事件,张娜拉的“没制作费就去中国圈钱”言论,韩星张根硕的英文辱骂,以及威胁中国粉丝不来中国言论都在网上引起争议,小编认为,既然身为名人,希望以身作则,起到一个引领带头的作用,也许你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喜欢你的人!

 

孔庆东又开骂了。近日,一个由北大教授孔庆东参与的视频节目在网络上被疯狂点击,孔庆东在谈及纳税人问题时,突然破口大骂:“纳税人就有权指挥政府吗?少拿纳税人来说事,我最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说我是纳税人我干啥干啥的……”并大爆粗口辱骂“纳税人,滚你X的X”。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