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社会新闻 > 复古大行其道,明信片风潮来袭

复古大行其道,明信片风潮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09:34编辑:vdolady

在通讯越来越发达的今天,还有多少人会为家人、朋友亲手挑选一张明信片写满并寄出呢?梁静茹在新歌《她》中唱到:“她在终点,写一张明信片,寄出这刻等待被拆封的瞬间。”

方寸的大小,附上一枚80分的邮票,那些年,一张张明信片是桥梁,让身处异地的朋友也没有失去联系。随着通讯的便利,明信片也渐渐被我们遗忘。然而复古风潮的来袭,明信片又再一次走进我们的生活,走在旅途中的你,不妨停下脚步,挑选一张最合适的明信片,寄给远方的TA吧!

立春、惊蛰、谷雨、芒种、大暑、秋分、寒露、冬至,年复一年,时光总是匆匆,这样一盒《二十四节气》的明信片很适合送给家中的长辈们,他们依据节气从事劳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