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刘诗诗气质公认超好 刘诗诗教你怎么有气质的“站”

刘诗诗气质公认超好 刘诗诗教你怎么有气质的“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21:47编辑:caoli

在娱乐圈有着很多舞蹈演员出身的艺人,但并不是人人都能有很好的气质,而在这些人中刘诗诗的气质也是公认的好,芭蕾舞蹈演员出身的刘诗诗每每在站立的时候都是背部挺直、肩膀自然打开、右腿像一侧微微拉开,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能让刘诗诗的气质脱俗。

刘诗诗的体态和气质堪称整个娱乐圈的范本,“天鹅颈”、“诗诗站“”这些词形容美好体态的热搜词都是是为她而生的。刘诗诗的站立的时候背部挺直、肩膀自然打开、右腿像一侧微微拉开……这些看似简单随意的站姿,却让她气质脱俗。

 

即便是身着厚重戏服的古装造型,她也能靠体态为剧中的人设加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