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巴宝利夏季连衣裙 褶皱设计活泼可爱

巴宝利夏季连衣裙 褶皱设计活泼可爱

来源于:中奢网品牌2017-05-31 10:21编辑:vdo

巴宝利夏季连衣裙,褶皱设计活泼可爱。2017年夏季,巴宝利推出了几款短款连衣裙,粉色系的褶缝拼褶饰棉质连衣裙,蓟草粉红的颜色引得人少女心砰砰直跳。另一款蓝色系的褶缝拼褶饰棉质连衣裙,V型领口搭配裙摆鱼尾设计,七分袖连衣裙修饰手臂,腰带设计让一件连衣裙穿出不同的风格。

巴宝利连衣裙

巴宝利 (BURBERRY)作为英国的国宝级品牌,打造出的产品最能够代表英国的气质,高贵优雅。2017年夏季,巴宝利 (BURBERRY)推出了女装新款。毫无疑问,连衣裙一定是女生的夏季标配。一袭连衣裙穿在身上,不同的人传出不一样的气质,或俏皮,或优雅。

褶缝拼褶饰棉质粉色连衣裙

巴宝利 (BURBERRY)今夏新品之一——褶缝拼褶饰棉质连衣裙,蓟草粉红的连衣裙着实吸引啦一批少女粉,圆形领口设计,衣袖采用喇蓬蓬袖的灵感,剪裁恰当得体。连衣裙背部纽扣开襟。

连衣裙纽扣开襟设计

这件连衣裙最吸引人的除了它的粉红色外,在胸前以及后背部分,规整的褶皱设计由颈部延伸至下,渐渐舒缓,下摆部分则趋于直筒设计,裙摆部分两边开叉,透露一丝可爱气息。短裙设计露出修长美腿,搭配高跟鞋又是另一番风味。这款连衣裙采用的是棉质面料,休闲舒适,价格在6,500左右。

巴宝利褶缝拼褶饰棉质蓝色系连衣裙

夏天适合小清新的颜色,那么这款蓝色的褶缝拼褶饰棉质连衣裙又可以吸引不少人的眼球了。一样是棉质面料的连衣裙多了一点活力四射的气息,在肩部和袖口部分都搭配了褶缝与褶饰。隐藏式的纽扣前襟打造V字形,秀出性感锁骨。

褶缝拼褶饰棉质连衣裙V形领口

褶缝与褶饰的裙摆为鱼尾裙设计,仙气十足,腰带设计让一件连衣裙穿出不同的风格。七分袖设计可以遮住女生们不满意的手臂部分,整体而言,这件蓝色褶缝拼褶饰棉质连衣裙绽放啦活力,隐藏了不足,却凸显了应有的魅力。

褶缝拼褶饰棉质连衣裙腰带设计

浅色系的连衣裙和这个夏天一样,活力十足,清新可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