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情人节这么打扮才有意义 让你的爱人更加爱你

情人节这么打扮才有意义 让你的爱人更加爱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4 16:42编辑:xdwd

情人节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节日,让很多美女都非常喜爱,那么马上就是情人节,接着又是过年,总免不了跟他回家见爸妈,那什么样的妆容才端庄得体又不是完全毫无修饰本色上阵呢?这就教你基本法则。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G:深色眼影

记住你是要去见家长,而不是去参加摇滚音乐会,在家长们看来只会觉得你的眼圈好黑好叛逆,毫无美感,不像个乖孩子!

OK:大地色、米金色

优雅大方的美女谁都喜欢,虽然姑姨们不懂欧美流行的最新tag,保持大众审美的美观level,谁都可以欣然接受,所以这一天请抛开你的个性。

NG:全框眼线

朋克金属感别说是妈妈辈了,连普通人也很难接受,因为全框眼线实在太挑人了!如果不是专业人士的推荐,还是请你在重要场合时避免冒险!

OK:棕色无辜感内眼线

别以为她们不关心时尚就没有审美观,眼神发亮,拥有水灵目光的女孩特别讨喜有没有!内眼线可以让你眼睛在无形间变大,不是开玩笑的哦,试过就知道!

跟他回家过年 画成啥样见爸妈?

NG:粗眉

虽然欧式粗眉深受欢迎,但是对于上一辈的人来说,细眉才是好看的标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SON后端传到前端  怀孕初期有点肚疼  热金属检测器防雾  迪奥变色唇膏色号推荐  德国猫头鹰品牌  mac口红专柜价格  mac美国官网多少钱包邮  OpA7  苹果6sp和7p参数对比  乳腺增生可以喝抗糖吗  阿玛尼唇釉港澳价  九大美术学院最新排名  怀孕的全过程  玫珂菲口红l系列  滋色哑光唇釉怎么样  大写的中国伴奏用哪个  ysl13和阿玛尼401试色  jump是瞬间动词吗  good job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东莞逆龄时代化妆品有限公司  LIOELE  S M A R T  定妆喷雾十个方法  眼影腮红怎么搭配才好看  证券交易的基本流程  劳斯莱斯古斯特黑红加长  国模李莉私拍超大尺度  tf01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与死与生  lancome口红368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漂亮的六一儿童节的画  女款钱包有哪些品牌  ysl黑心6号  出租迈巴赫做婚车  奔驰s650多少钱一台  北京哪买钻石便宜  旗舰店买化妆品靠谱吗  nars名字列表  优秀作息时间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抗糖口服液哪个好  迪奥口红458  韩廷华教授  酩蒂诗  高光过期  美的饮水机上盖怎么拆  喝美白饮有用吗  送口红暖心留言  激素药膏擦最多用几天  TF20代替色  卡思黛乐什么档次  d触发器与jk触发器  三星s10卡2不能发短信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法拉利有摩托车吗  伊蒂之屋腮红哪款好  劳斯莱斯2020幽灵跑车  障翳明舒目冷敷凝胶  什么样男人会精神出轨  童装店一天营业额3000  雅诗兰黛取消杨幂代言  ABC中文  7905可以用7805代替吗  商业大学西点专业  编程用什么软件好  1000个梦想清单  佑美和百派跑步机哪个好  093核潜艇数量  爱丽小屋冰淇淋唇膏  阻力位和支撑位怎么看  王雨王媛可双胞胎  不是啦的粤语怎么说  格局小的男人特征  天津豪车数量统计  学健康管理好就业吗  不属于单母线接线的优点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最好的国产润唇膏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