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王丽坤领衔众星美艳全场 米兰时装周

王丽坤领衔众星美艳全场 米兰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4 11:40编辑:xdwd

王丽坤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美女明星。这位美女拥有非常美丽的容貌,让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是她的穿着打扮,也是非常迷人,王丽坤领先众星亮相时装周让很多网友非常关注,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米兰

时装

>>>王丽坤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女主角王丽坤身着Alberta Ferretti 2015早秋系列亮相品牌秀场。钉满亮片的灰色斗篷大气又抢眼,丽坤选择黑色蕾丝裙做内搭还算聪明,银色尖头高跟鞋避免厚重感。这身不功不过,如果搭配一个亮色的包包也许会更好。

米兰时装周DAY1 亚洲女星亮相秀场

>>>王丽坤

米兰时装周DAY1 亚洲女星亮相秀场

>>>赤坂沙世

宝蓝色闪亮皮衣mix白色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和马丁靴帅气度直逼云霄!赤坂沙世以这身出现在Philipp Plein秀场,吸引了无数目光。

米兰时装周DAY1 亚洲女星亮相秀场

米兰时装周DAY1 亚洲女星亮相秀场

>>>李依馨

李依馨以粉色女人味套装出席Genny2015秋冬秀场,温婉的笑容搭配淑女装显露出小女人的感觉,可惜项链和耳环过于夸张,让整体搭配逊色了不少。

米兰时装周DAY1 亚洲女星亮相秀场

米兰时装周DAY1 亚洲女星亮相秀场

>>>王丽坤

街拍

浪漫的印花裙装配粉色包包,上身美美哒!

米兰时装周DAY1 亚洲女星亮相秀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球最贵的直升机  意思意思的笑话的解释  夏季眼影盘  超额查封最新规定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自己做的糍粑不成形  1y是多少码  圣大保罗和金利来哪个好  乐彼l4为什么比l5贵  自然堂BB霜怎么样  香奈儿腮红试色  大牌口红广告词  适合年轻小老板的车  洋桔梗配什么红玫瑰花  雅闻倍优  男产卵器  资生堂哪些产品好用  广州暨创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薇诺娜美白精华效果  百达翡丽型号怎么看  卡地亚单钻有宽版吗  溪秀喷雾用着怎么样  家用瓷砖哪个品牌好  dior唇釉001  广药集团招聘员工待遇  美姬网  旧版mac口红  lushier  超跑租赁赚钱吗  kiko推荐色号  沈阳地铁2019招聘专科  专科临床医学  隆鼻一个月法令纹加深  购买帕加尼的门槛  北京奢侈品洗衣店  中国最新核潜艇  英国三大奢侈品牌  用朵嘉浓21天  awareness的音标  花洒里的小颗粒是什么  德妃紫苏水为什么爆痘  神奇草毛茛草骗局  熳点烘焙学校好不好  7个月宝宝营养食谱  saemmul怎么读  5年制大专有中专证吗  唇釉颜色推荐  浪琴深圳福田维修点  手表geneve  新设立在公司  she likes me  designedbyoppo多少钱  大牛svj限量多少  toxic读法  清洁面膜薄涂还是厚涂  形容进步巨大的成语  白刚玉粒度目数表  世界著名甜品品牌  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NXP高频管  霍克3战机怎么开火  MVSK  gucci算几线品牌  娇兰润唇膏  晋江一日游最佳路线图  恶意扎轮胎报警 立案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每日一粒激素副作用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橙色短袖适合什么肤色  形容奢侈而得不到的句子  Rejuvenative  ysl12唇釉多少毫升ml  帕加尼和科尼塞克  mu5873  家庭烤箱烤披萨的做法  mac口红多少克  ft是什么部门  word_ofmouth  学蛋糕甜点去店学还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