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台版《VOGUE》历届封面 徐若瑄造型惹争议

台版《VOGUE》历届封面 徐若瑄造型惹争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7 16:32编辑:xdwd

说起《VOGUE》是时尚杂志的领航者,也是时尚的代表之作了,但是这个杂志的封面总是出来一些非常惹争议的明星作为封面,可以说是在“毁”人不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次三月刊的封面又一次不负众望的毁了位女神——徐若瑄,艳俗的浓妆厚粉像是被拉回了70年代的乡村影楼!

台版《VOGUE》

台版《VOGUE》历届封面

《VOGUE》台湾版以其独特的审美品味调剂着各位读者的时尚感官,每一次的努力逆转都是徒劳,湾湾何不就这样“做自己”!从张惠妹、林依晨、张钧宁、桂纶镁、杨丞琳…这些在台湾知名度较高的本土艺人到内地的清纯女神刘亦菲…无一幸免,下面先带大家感受一下个别被湾湾折腾惨了的女神们。

林依晨:

林依晨 台版《VOGUE》

那个灵动活泼的林依晨遇到了台版《VOGUE》,瞬间变成了一个品味怪异的浓艳女郎。

杨谨华:

杨谨华 台版《VOGUE》

这个发型…这个妆束…还有荧光绿的毛毛领和蝴蝶结!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这真的是《VOGUE》吗?

张钧宁:

张钧宁 台版《VOGUE》

张钧宁 台版《VOGUE》

张钧宁被特别委任为台版《VOGUE》的明星带班主编,所以她被“折腾”的最惨烈,你们还认得出这是《武媚娘传奇》里那个我见犹怜的徐贤妃吗?

徐若瑄 曾经的台版《VOGUE》封面大片:

徐若瑄 台版《VOGU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职高考可以选几个学校  integral怎么输入  喷雾喷太近喷伤怎么办  姨妈来了腰痛肚子疼  天津超跑俱乐部创始人  最大护卫舰  欧雅泊思是哪里的牌子  北汽的防弹车价格  糍粑太稀不成形  紫外线老化灯  有哪些抗初老护肤品  最无痛苦的结束生命  李佳琦推荐的美白精华  江苏省2019高考扩招  刘洪波写作真经总纲pdf  personal与personnel  水光针第5天开始爆痘  妆前乳怎么涂抹图解  2019日职单招  三岁宝宝家庭课程表  退伍公益岗涨1000元  女友刚交往就想奢侈品  国际知名品牌车载香氛  娜可露露台词什么意思  幼儿园教师周记20篇  刘芸代言樱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广告语  中国十大必吃美食  南辕北辙的比喻意思  ch开头的口红  新标准扶梯急二分之一  男士手包背面的带子  哪里能看秋月爱莉  阿玛尼405和雅诗兰黛333试色  discontent with  功放portable是什么意思  欧成效王马丁  kaku代购是真的吗  キリキリmind  布加迪divo中文名  进口沃尔沃豪华房车  bore是谁的过去式  中医综合考研哪个网校好  陈华衣服品牌  上海哪里适合求婚  lanvin衬衣是什么档次  CK同工酶高  什么相机能照出来3d的画面  卫星影像分辨率最高  怎么删手机自带浏览器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chalk  好听的ID  宾利敞篷车报价  纪梵希四色粉  水泄不通广播剧第二期网易  保全保险费率  用口红化妆  十大平价口红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简玺官网  Avene防晒  海棠基金公司怎么样  德国猫头鹰摆臂质量  大地色眼影盘推荐哑光  larry  阿玛尼小胖丁有味道吗  天气丹隔离霜评价  中国奢侈品消费结构  羞花  礼顿酒店电话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Cure什么意思  苹果6  赠送袖扣的意思  vue到底是前端还是后端  伊丽美祛斑  宝格丽和lv是一家公司吗  伊诗贝格轮廓紧致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