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牛仔衬衫怎么穿好看 几种时尚的搭配方法

牛仔衬衫怎么穿好看 几种时尚的搭配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3 20:47编辑:xdwd

牛仔衬衫是大家非常常见的衣服,对于很多人来说,备受大家的关注,牛仔服的搭配也成为很多爱美女性所关注的焦点,如何才能搭配的时尚又性感呢?牛仔衬衫的搭配也非常重要,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几种不同的搭配方法吧。

LOOK 1:

牛仔衬衫+黑色牛仔裤+黑色手拿包+黑色球鞋

经典的牛仔面料设计和复古的元素不管过了多久都不会过时的,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随心随性,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美观大方,穿着更显时尚。

LOOK 2:

牛仔衬衣+黑色T恤+白色短裤

牛仔衬衣做外套搭有另外外一种范哦,黑色T恤做打底,白色白色裤子,黑白配,搭上一件牛仔上衣做外头更加随性自由哦。一件oversize丹宁衬衣配上短裤,简单而又有型,话说露腿的季节已来临,你准备好要露出你的“铅笔腿”了美?

LOOK 3:

牛仔长款衬衣+白色松糕鞋

长款的牛仔衬衣用一个腰带随便一系,变成牛仔连衣裙,将腰带系高一点还可以拉伸腿部线条,达到腿长得作用,鞋子上选择略高的白色松糕款,欧美大牌的风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款帆布休闲包威尔斯  高光和定妆散粉的顺序  共轴直升机传动齿轮  奔驰s650敞篷车价格  湖北预科班骗局  男生有迷妹是什么感觉  深圳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实拍照片  Virginsnow  每日时间管理软件  gain怎么念  魔膳固体饮料  孕妇系列护肤品  气垫霜的用法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一加7pro价格太高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宁静金钱  中国海警规模  all叶产卵器下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迪奥魅惑唇膏951  幼儿园丰富的午餐语句  学前教育专升本可以换专业吗  cina意思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cN·m换算  kiss的中文是什么  纪梵希2019春季限定304  4岁宝宝睡眠标准时间  爱丽眉笔色号  奢侈品的衣服质量好吗  肺癌肝转移活了10年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宝丽美白口服液怎么样  blistex唇膏说明书  好看又平价的唇釉  铂肌  沪bvt173拉法是谁的车  老虎盘眼影画法  苹果tv越狱教程  宝格丽算是一线品牌吗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玻璃喷油漆  成都哪有精洗车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北美烤箱使用说明  欧莱雅荧光棒931  俪瑞思面膜怎么用  技校三年能拿到大专证吗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阿玛尼红管405新老版本  纹唇的副作用  临床专业能不能考护理  阿育吠陀皇帝油的危害  teachers什么意思  mac防伪码查询  萃物泥语塑身健美霜  4amSummer资料  双眼皮褶皱处卡眼影  为什么叫反重力唇釉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Com  手机宽度70mm以下  北大心理学专硕报录比  钢尺后面的数字什么意思  斯达飞轮胎什么档次  哪款唇膏持久不掉色  帕加尼总部马拉内罗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oneplus6防水  重庆浩斯酒吧价目表  4am战队全称  平价补水护肤品  601所改制注入中航沈飞  怎么看中国市场奢侈品消费  二手1200万的帕加尼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for中文翻译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