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西装怎么穿好看 小扣子大学问

西装怎么穿好看 小扣子大学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7:22编辑:xdwd

对于很多人来说,西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服装,这种大家都在正式场合穿的服装,穿着上也有非常大的学问,特别是西装的扣子,三颗扣子如何扣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那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西装的正确穿法吧。

首先是西装,西装钮扣除了固有的装饰功能,扣法也大有讲究,男士西装最常见的款式是一粒扣子、两粒扣子和三粒扣子。照国际正统礼仪,穿西装应“坐时解扣,站时系扣”。此外,西装纽扣,是区分款式、版型的重要标志。

根据西服款式的不同,西服上的扣子都有不同的称呼,“always”,意思就是无论何时都是需要扣上的;“optional”,意思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口或者不扣,而“never”,意思是永远都不要扣上的。

对于纽扣的系法,最基本的讲究,就是下面那粒扣子永远不扣。如果是两个扣的话,肯定就是下面那里可不系。三粒扣,四粒扣也是下面那个不系,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最上面的扣子不系,上下可以更敞开一些,这是比较时尚的穿法。但是很正规的穿法,只是下面那颗扣子不系。但是千万千万要注意,不要所有的扣子都不系,所有的扣子都不系就成为休闲西装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交通肇事诉中保全需要担保吗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移植前吃强的松和阿司匹林  魅可貂蝉色  泰坦凝胶 怎么涂抹  买了粉饼还要买散粉  倩碧口红13号  十大致癌口红  迪奥315口红颜色  法拉利创立时间  帕加尼官网  一千块买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tv160第八代转换器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超跑为什么买二手的  fell怎么发音  兰博基尼每秒跑多少米  帕加尼北京  衣服奢侈品牌子  用哔哩哔哩软件安全吗  法拉利356  盖拉多怎么挂1档  万和油烟机是几线品牌  洗菜盆可以用美缝剂吗  非全日制大专学历  burberry近视镜框官网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胭脂在古代是什么东西  拓天马手表什么档次  mac美国官网打折时间  fendi和fila  喷雾瓶用完怎么处理  测距仪出现in怎么办  还原锡纸塑封  美的fsd200代换  背mk包包丢人吗  拉法拉利购买条件  长度单位口诀  雅诗兰黛精油唇膏220  科迈罗价格到25万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唇釉还剩一点怎么办  买奢侈品的都是什么人  腮红是在化妆的哪一步  法拉利458三大件  爱马仕包包官网价格  一般现在时的主动  兰博基尼小牛驾驶感受  edgm刺激战场被收购  如何买到晶圆芯片  格林曼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紫色  睡觉也成了奢侈的说说  女士钱包什么牌子国内  h5跨域请求  妮蔻  唐氏儿hcg有多高  最好闻的女士香水排名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西西贝尔鞋质量怎么样  松下EG926  4万多能买什么面包车  迈凯伦540养一年多少钱  vr实景制作软件  熨斗上的Wool是什么意思  三相四线自动合闸接线  大空间装饰公司  扶梯急停按钮最新标识  纯儿牛仔裤质量怎么样  芷菲十色眼影盘2号  几谢  男士小众手表品牌  首尔东和免税店地址  高奢跟顶奢有什么不同  男士止汗走珠哪个牌子好  正规二手奢侈品交易网  key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雅思常考词汇  口红颜色  福建人事厅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