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9 12:09编辑:vdo

爱美的女孩越来越多了,穿衣搭配问题也越来越受重视~其实合理的搭配可以扬长避短并且秀出好身材哦,爱美的妹纸们一起来学习下啦~小个子的女孩子都被人善意的称为萌妹子,然而每个小个子的女孩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每次走在大街上都看着人家的大长腿流口水,低头看看自己柯基一样的小短腿,真是汗颜~但是小个子只要Get到适当的搭配技巧,变身长腿妹妹不是问题。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一身黑色的装束让模特看上去比实际上高出了最起码6厘米,再加上宽松的短款上衣更是将身高进行拉伸。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懂“行情”的妹纸们一眼就看出来了吧,上身白色的短款打底再加上细小的铅笔裤,总是看上去那么的高挑动人。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利用颜色造出的层次感成功掩盖了模特原有的身高,利用视觉误差成功“长高”为长腿妹妹~

Step1:秘密武器高跟鞋

长个子的神器首先当然是高跟鞋啦,高跟鞋可谓是小个子妹妹的秘密武器,增高效果也是立竿见影。不信试试下面几款鞋子。

No.1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冬季保暖加绒短靴,首先心机的鞋跟在脚底下足了功夫,最强最传统的增加身高神器,并且短靴的设计可以将小腿更多的露出来,将脚腕也变成小腿,拉长身高效果不言而喻。并且短靴在冬天也是暖暖的~

No.2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增高9CM 就是这么简单,并且平底松糕鞋的设计更加适合平衡不好的妹纸们,这样的身高早呢更加利器从外边根本看不出,所以更是隐藏的身高,设计上又是今年最流行的毛毛鞋,爱美的小妹子们Go起来~

No.3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新款黑色中跟粗跟皮鞋,厚厚的防水台以及粗跟的设计在冬天穿起来并不突兀,并且消除了细跟鞋冬天容易摔跤的不足,极简的设计演绎新的都市风情,轻松散发出成熟女人的味道,并且可以毫无顾忌的穿插于生活和工作之中~

Step2:视觉误差:保持统一色调

保持鞋子与裤子颜色的一致性,同样或者一致的色调总会给人的视觉上造成误差,让人“错误”的以为你的腿瞬间长长咯,不信你看。

小个子女生必Get的技巧,瞬间从155变为16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常打去皱针会有害吗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帕加尼幽灵之子和风神  in年in月in四季口诀  男士用什么牌子bb霜好  好看的原宿书包  五弹幕进不去了  mau和au换算单位  广州早茶点心100种名称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康复理疗师资格证书  资生堂遮瑕膏好用吗  迪菲娜洗发水是国产嘛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  深圳市爱迪威  I need you help  2019年4月23日辰时出生八字  小钢笔121和124试色  自制火箭固体燃料配方  贝玲妃腮红加州阳光  美克美家家具太贵  fancl官网价格表  生于1984邪恶版  Skinology  便宜又好的户外品牌  宏美时代整形医院  猎豹cs10钥匙启动插孔在哪里  hkh淘宝是正品吗  mac小辣椒跟草莓红比较  是等1加7还是p30  迪黛金典莹润长效凝水乳  SH压片增高糖果  老牌国货口红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傲亚  collistar护肤品怎么样  mac大乔套装  郁美净可以修复皮肤吗  电视剧胭脂水粉全集30  阿玛尼405拧没有声音  2018年最流行的潮包  lbfin是什么单位  魅影和曜影哪个高级  如何高情商 回复早上好  妹子眼中沃尔沃档次  怎么自创文字  资生堂洗面奶有封口么  大象洗鞋价目表  sales assistant的音标  圣罗兰唇釉质感很轻吗  男士高档皮鞋品牌排行  口红产品关键词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执行超额查封最新规定  天芮和佰草集哪个好用  江阴 毛概论文  腮红有滑石粉  红安东城国际三期做没  4am二星要离开  资生堂那款精华液好用  渠县司法局分工  国内眼部精油品牌  各大名牌的别称  vue十秒音乐卡点  百达翡丽限量千万手表  卷尺怎么看单位  科尼赛克one1  绿缘萝这个牌子怎么样  质量体系iso9001排行  陌生人牌子牛皮女鞋  有腮红的人好不好  东阿阿胶的作用和功效  面料成分s代表什么  torrent文件保存不了  贵阳宏美时代骗局  一灯一开一插接线图解  植物油护肤品会臭吗  同房时肚子抽筋一样痛  沧州医专2019单招  拉拉·瓦斯奎兹和加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