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8 09:05编辑:vdo

套头卫衣,早春火爆单品。不仅能适应忽高忽低的气温,且逆龄百分百。简约大方的设计丝毫不显臃肿感,轻松搭配就能打造十足街头范,可爱又俏皮的形象让人过目难忘,这样一件卫衣,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扬起一股舒适的休闲风,让人毫不拘束。

套头上衣打底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经典圆领设计,修饰了颈部曲线,使其更加的纤细,落肩袖对肩宽沒有限制,修饰了肩部的曲线,轻松显瘦,撞色拼接设计,时尚个性。

长袖套头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经典时尚的撞色领口设计,展现女性性感迷人的锁骨,手臂拼接设计,展现青春活力气息,点缀衣衣,修身版型修饰身型线条,拉伸身型比例,遮盖肚子上的肉肉。

宽松套头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前胸几何小刺绣,精致可爱,拼接设计竹节花色针织面料与素色面料大胆几何型拼接,营造面料与面料碰撞的火花,大胆撞色的效果,丰富卫衣的色彩层次。

短款套头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优雅时尚圆领设计,适度的开宽和开深,露出迷人颈部线条,凸显女人魅力气质,肩部落肩造型,舒适个性,包容肩部的小赘肉,呈现完美臂膀,简约大方的袖口设计,线条自然顺畅。

套头印花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经典时尚的撞色领口设计,时尚大方,印花设计,个性独特,手臂印花设计,增添视觉冲击感,修饰纤细修长的手臂,撞色袖口设计,时尚大气。

套头T恤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时尚的圆领设计,展现女性优美的颈部曲线,时尚大气,胸前字母设计,点缀衣衣,手臂拼接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时尚潮流。

套头时尚修身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经典圆领,螺纹相拼,时尚霓虹亮片,前襟装饰字母,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更显苗条曲线,袖口设计,防风保暖效果极佳。

套头长袖卫衣

套头卫衣丝毫不显臃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梓琳佳人  藏元美人成分  董嘉耀2017年最新一期  springmvccors配置  摩登红人真的好用吗  眼影颜色搭秘诀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bbia口红安全吗  如何取消一加待机断网的设置  腹黑兔子渔政船喷开水  布加迪威龙什么标志  素媛男主  男生接吻发出哼哼的声音  初学者如何画鼻影  哆啦a梦新番第470集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奔驰r350介绍  五个感官动词有哪些  残疾九王爷的极品宠妃  美厨老板和老板电器  腮红重要么  包 帆布 单肩 男  cpb细管口红227  美国奢侈食品排行榜  融资担保公司怎么盈利  植村秀唇釉cr03  移动128元套餐流量  涂隔离霜皮肤会变差吗  白致瑶老公  翻译机测评对比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HAND  中老年妇女连衣裙  youareout的翻译  普拉达现任全球代言人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咸鱼 奢侈品回收  新东方学面点要多少钱  暖气片可以改颜色吗  广州赫本酒吧地铁  prox什么意思  浙大自考本科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Professional  BF198  奢侈品打火机品牌  美好的幼儿园生活美篇  接吻时口红擦吗  美媛春口服液上火吗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  演员马春莲年龄多大  cpb水乳成分表  小学人民币换算技巧  这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东西  真皮皮鞋有哪些品牌  迪奥官网旗舰店唇釉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门口  贝洛之舞口红  益肤用完脸紧绷  达川区干部最新任仼免  雅思小作文写得不好  浙江美术综合分567分  六一儿童节童装店活动  significantly  华帝燃气灶被水淹点不着火  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  清凉喷雾怎么做  三类人不适合染发  魅丽网  迪奥976适合什么年龄  异地恋见面会干柴烈火吗  一米多少平方  ckna皮带属于ck吗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上海悠香化妆品  astrolabe  法拉利重机车多少钱  眼影晕染刷怎么用  9个月妊妇中出  阿玛尼405代购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