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7 21:58编辑:vdo

大衣不仅能穿出女性大气时尚的气场范儿,漂亮的款式更能让你在这个冬季非常的自信,尤其是春节拜年的时候让你倍有面。那么以下这些女式大衣,哪款才是你的“菜”呢?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时尚风衣领型在这个季节显得特别潇洒而且实用,可敞开作为西装领,又可系扣抵御寒冷,搭配高领和围巾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H型廓形直筒但不臃肿,使腰身线条更加自然,版型简约更大气,采用含毛量达百分之九十的双面呢面料制作,不含里料,面料手感柔软顺滑。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前门襟设计X型弧度,且未设置扣子,极简风格穿着更加随性,袖口的分割使袖口更加粘合手肘的过度,不含出现袖口大把冷风会漏风的情况。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人体工程学3D立体剪裁,强质感线条轮廓,剪裁制造,口袋一字斜插呈现更完美的视觉感受同时保暖加倍,更加符合人体舒适位置。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韩版西装领设计,简约干练的领型凸显女性魅力,更能展现性感锁骨令脸庞更加纤细,经典的设计更物理显瘦,简约干练散发出女性气场。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经典的双排扣设计把高雅和干练都体现出来,复古而经典更能表达出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的知性气质,立体修身的裁剪,两侧精美斜插口袋设计打破传统毛呢外套的单一性。

你的气场大衣来造!

深V领型起到拉长脖子的作用更显修长,隐形半月的口袋别致又实用,给人眼前一亮的时尚感个性的拼接设计更彰显你的个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玫瑰园系列  帕加尼是什么旗下的  奢侈品牌斜挎包排名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  东南dx3自动挡落地多钱  妆前乳之前还要用乳液吗  梦妆16大牌替代号  手机屏闪检测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薄脆披萨的做法窍门  少林寺黑膏药是真的吗  布加迪chiron香港  高光和粉底液顺序  元创资本国内排名  定妆粉里面有滑石粉好吗  最有效催债短信  30天减肥食谱表格  男士皮包品牌排行高档  澳洲莱文医生官网  l0ve打中文  济宁市烤漆多少钱一平方玻璃  gucci包底部磨损  rebeccaminkoff是奢侈品吗  环形逆变器绕法  户外用品哪个牌子好  绝地求生主播一天一个号  迪奥和阿玛尼哪个高端  Mary Kay  叶子板内衬破了怎么修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国内燃气灶十大排名榜  日常需要打腮红吗  26个拼音字母表格式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面料成分缩写r代表什么  晶圆购买  speculation可数吗  mac口红含铅汞  退役士兵考研难度  安泽秀化妆品官网价格  阿里斯顿质量曝光  艾蜜塔面膜使用方法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阿旺丹德尔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中式点心分类  世界十大顶级超跑  lv是奢侈品还是轻奢  复刻口红货源  20目沙子是多少毫米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奢侈品包包标志像一个动物的头  中职升大专读多少年  男孩子可以用奥碧虹妆品  pore翻译  P36战斗机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记录表  素颜口红  一天的生活计划表  回到一年前的咒语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硕  那款车最美观最省油毛病最少  本科gpa低硕士弥补  维修奢侈品包包沈阳  奢侈品能仿到什么程度  国内如何买美股  马桶下水慢 水不打旋  世界奢侈品童装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奔驰大g和兰博基尼urus  易语言取指针返回值  老爸测评变色唇膏  奔驰车型销量排行榜  mac棒棒糖唇釉tattoo  main squeeze什么意思  北京好的大专院校  雅诗丹妮化妆品怎么样  领动和朗逸哪个更耐用  红糖会引起糖化吗  帕拉梅拉怎么挂档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