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7 19:36编辑:vdo

或许因为秋天常见的蓝色天空让人想起自由,或许因为喜欢清新素淡内敛知性的品性,或许留恋青春路上的微苦轻甜,在这个秋冬,和蓝色依然有着不解之缘,在蓝色外表下仿佛藏着一片轻盈洁白。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这件羊毛真的非常非常的厚实柔软,拿到手就知道。充实丰盈的细绒,面层绒感特别蓬松舒软,团绒却紧密结实,手感细腻丰富!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非常复古风的一款卫衣,简简单单,没有任何多余的细节设计,版型也是极为宽松的,简单时尚,自然有型。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仿貂绒的手感非常绵软顺滑,两个色选择:天蓝和浅粉,都非常气质清新,少女感十足;圆领百搭不挑人,袖口特意收小,上身穿着有灯笼袖的效果;宽松版型,自在随心。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蓝白色的搭配,更显小清新,长款的衣身穿着更显保暖舒适。特别是帽子上毛毛领设计,非常软萌。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挺括的版型设计,极具大气,厚实的毛呢面料保暖舒适,甜美十足。领子是有点小弧形的,所以显得更有女人味些。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这样一款休闲的加绒卫衣,对于冬季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加上大写的字母设计,凹凸有致,宽松的版型穿着更加舒适,自如活动。

给爱蓝色的妹子,一片宁静的美好

▲斗篷的造型设计,简单时尚,穿搭起来十足舒适帅气。前片还有徽章的贴布,实在是个性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圆管83和46  想入媛媛49章以后章节  500度眼镜需多久换一次  开发商合同欺诈怎么赔偿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格莱魅怎么辨别正品  吃了美白丸反而黑了  香港甜品三大品牌  exercis现在分词形式  标准音标发音  conclusion意思中文翻译  阿莎露  瑾泉专柜  Marilyn Monroe  渠县政府办公室电话  佐格是什么  意大利最古老玫瑰水  第三方保全异议  algodon和cotton 区别  资生堂cpb和sk2哪个好  吉列哪款好  雪佛兰blazer参数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第一保全人和第二保全人  天芮好还是泊莱雅好  Soulmate  led灯嗡嗡响怎么处理  弹幕姬置顶无效  我是9你是3什么意思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勇度为什么会死  许晴和程希的合照  卡地亚属于奢侈品吗  pibya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ysl口红掉色  本文是一篇充满童趣的  密查里的郑恺好帅  做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去专柜粉底液试色不买  高职专科扩招  资生堂哪款补水效果好  手机对比参数网  古法自制胭脂膏  卸妆水擦脸出泡沫  大写字母语文读法  Roll out  橘朵高光哪个比较好  劳力士游艇名仕2保值吗  溪远泰  POTIONS&POSSIBILITIES  钛棒过滤器最小孔径  雅思小作文结尾没写完  上海奢侈品保养排名  梅赛德斯看台座位图解  广州有gucci腰带专柜吗  真心付出换来却是寒心  面包里边有豆沙炸的  kiko口红428试色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豪车主要上哪些保险  数字360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风之子限量版  19款宾利欧陆gt报价  kenzo香水批号  瓷肌美白效果好不好  高跟鞋的品牌都有哪些  单位换算器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迪奥和迪可迪奥的区别  杜嘉班纳香水什么档次  赵桂荣药有彻底好的吗  法拉利下一代车型  time做时光可数吗  WETCODE  双时区机械表  用了三草两木2年的感想  fresh one  m与pm转化  动画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