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7 07:43编辑:vdo

长的廓形大衣也掩盖不住大长腿,大衣延伸至脚踝处,可以遮住腿部多余的赘肉,金色球鞋很特别,走起路带风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小白鞋的搭配增加了休闲感,这样穿不仅没有显老,还穿出了优雅。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衣领和侧面的拼接,包边都比较圆润,下摆前后长度也不一样,减轻了版型的硬度,增加了款式的灵活性。下半部分是一个大口袋。拼接处有包边,整体大气、细节精细。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采用了大翻V领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极具优雅经典的流行感,斜插衣袋设计,简约有型,呵护双手,腰部同色腰带设计,更显身材,展现完美比例。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精致的翻领设计,更显独具匠心,大牌范儿扑面而来,单排扣设计,时尚帅气的同时牢固性,安全性也更加突出,毛绒拼接口袋,时尚大气,方便实用。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精致大翻领搭配时尚插肩袖设计,剪裁干净利落,线条和纯色的完美结合,门襟单排暗扣设计,简洁大气,彰显时尚干练,斜插式口袋,增加衣服美感,实用且修身。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简洁的翻领设计,时尚有型,尽显女性简洁干练气质,门襟同色系纽扣点缀,穿脱便捷,不破坏整体美观度,贴服大口袋设计,插大容量,呵护双手。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经典的翻驳领设计,简约优雅,时尚百搭,双排扣设计,点亮整体设计亮点,实用便捷,腰部独特的拼接工艺,提高腰线,视觉显高挑。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圆润的造型,形体宽松,线条简洁有力,袖口工艺平整细腻,彰显高档做工,门襟简约金属牛郎,怀旧色泽,实用性强。袋盖口袋,立体有型,美观实用。

长款毛呢大衣让你穿出帅气的时髦感。

翻领设计,简单大气,保暖性强,衣身精美的刺绣点缀,立领感强,时尚减龄,门襟优质暗扣,方便穿脱,凸显衣服档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斯水壶维修点地址  vue调用后端接口进行渲染  花皙蔻护肤品价格  商标是一条狗的牌子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能是副词还是能愿动词  澳美娜和奥丽芙区别  布料撕裂强度标准  帕加尼zondar纽北  华力创通成都子公司  男生骨架小太瘦自卑  奢华低调的女人什么样  单招2020彻底取消  劳斯莱斯音响系统  普拉达手男包  洁身妙浴  完美日记唇釉g08  带甜点的网名  儿童家常点心做法大全  ferre的档次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客服电话  烟酰胺用在护肤哪一步  保时捷汽车销售面试要求  范吉奥和帕加尼  谢园同学见面会河北台方琼  演员赵汝平  名牌鞋的标志和名字  AH6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保定有魅可的专柜吗  兰博基尼urus黑色磨砂  幼师毕业设计题目大全  自考本科可以考别的专业吗  无论都和不管都有什么区别  配药mg与ml的换算  猫眼上买的吃的怎么取  护理考研院校难度排名  珀丝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什么贵什么什么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outrun什么意思  蜂花护发素慎用  你的梦想是什么打算怎么实现  如何购买帕加尼  最新奢侈品牌排行榜  怎样做家常面点  第四个若字成语大全  托特包买哪个牌子  迈凯伦后盖怎么开  php跳转页面url不变  数量等于什么  香港口碑好的减肥药  天猫国际直营是正品吗?  abc站都是干什么的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hangr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抗糖口服液喝了头晕  where怎么读音声音  用什么光什么不造句  gucci鞋带出厂怎么系的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2019新股有哪些  江苏2019对口单招政策  口红画玫瑰  用了水乳还用妆前乳吗  mac和surface哪个好用  lv三合一链条包专柜价  司法局机构改革困难  Land Rover  劳斯莱斯最新款2019  建档立卡户专升本志愿  财产保全担保费承担  刘洪波禁考是什么事  fancl眼霜咋样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别人家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脖子上的劲纹怎么消除  宾利欧陆夜间仪表盘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奥迪A6L与大陆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