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7:43编辑:vdo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说到波点的奇幻魅力,不得不提世界著名的“圆点女王”——草间弥生。自认是“精神病艺术家”的她,创作了不少波点画作,并成为众多设计师的灵感源泉。波点是草间弥生与世界沟通交流的途径。在她感到眩晕迷惑时,笔下那大大小小的波点便是她的良药。

它们是圆点、波点、斑点,是细胞、分子、种族,通过改变它们的固有形式,再重新组合联系,这就是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嘿尔闹】原创大波点纯棉针织毛衣

柔软的纯棉针织上嵌着大大的波点,带着些搞怪调调,却不觉得浮夸惹眼。搭配上大摆半身裙,立显柔情雅致。款式宽松舒适,领口较大,恰到好处展现性感锁骨,突出女人魅力。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嘿尔闹】原装波点宽松灰色套装

不来点特殊剪裁都对不起草间弥生大师的波点艺术。该套装采用柔软而厚实的太空棉,上衣就像娃娃衫,实力减龄。整体点缀上绒布波点,立显俏皮可爱,就像活泼个性的小精灵,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Homi秘加】马卡龙蓝粉色波点棒球服

日渐走俏的少女粉与静谧蓝,象征着和平温缓,在波点的世界里相互碰撞结合,更多了一丝俏皮灵动。如春时节穿搭一款轻薄棒球服,可以内搭连衣短裙,也可搭配半身裙与短裤,凸显青春活力。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魅典幻镜】气质波点复合蕾丝卫衣

卫衣通常给人运动帅气的视觉感,但烟灰加上嫩粉,再添些蕾丝点缀,瞬时化身软妹。搭配时下身可以穿搭网纱裙,再戴一顶艺术气质的贝雷帽。也可以尝试搭配一款亮色单肩小包,更显张扬个性。

波点世界里的奇妙碰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贝壳提亮液还用隔离吗  tv version  翻译scan  劳斯莱斯布加迪哪个贵  百雀羚眼霜盖子打开图  汽车属于什么消耗品  做皮具护理师伤害大吗  三拍子儿童舞蹈伴奏曲  上档次的近义词是什么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am pm怎么区分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植村秀165和163试色  cpt费用划分  迪奥999买黑管还是红管  帕加尼激光影城在哪里  菲乐体恤价格  上海锦荣花有实体店吗  40岁已婚女人不躲避肢体接触  千纤草  华伦天奴两圈还是三圈好看  die的用法及短语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防水纹身贴纸女  泰国买dior便宜吗  卡姿兰焦糖迷棕好看吗  如何变白全身皮肤  迪奥亚非和迪奥区别  11家保险拒赔案例  露华浓225正品多少钱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养肤不闷痘的粉底液  桃粉色是什么样的颜色  幼儿园毕业歌一直一直会记得  cmplaining是什么意思  日常护肤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fila斐乐怎么发音  江淮官话难度排名  美宝莲腮红哪个颜色好  专科升本科自考  奔驰cla35还没出来吗  idea和webstorm区别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集成灶待机耗电吗  美宝莲纵情耀星钻系列试色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德联集团妖股  丝蕴洗发水哪个好  php跳转到详细页面  wis属于什么档次  打死开泰  欧美风妆面  wedgwood南京  曼秀雷敦档次高吗?  优蜜儿  编程都可以做什么  上海奢侈品收购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科莱丽洁面仪用什么洗面奶  娜可露露名字大全  滨江金色江南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中年人的连衣裙  高端奢侈品店  一辈子坚持使用双均线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7808HGH  php登录后页面跳转  szbj万能表的使用图解  上海涂酷网店是正品吗  之的意思  万用表batt档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苏州新区有哪些厂  一年级下册月考必考题  哪儿有卖口红的  有生物医学工程的大专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中国民族品牌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