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4 12:37编辑:vdo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基础款大U打底弹力衫,简约时尚风,适合搭配高腰裙或裤,弹力针织坑条面料很棒,有质感弹力大,简单来说就一句话,就是修身不紧绷。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图米妃秋冬新款,甜美装,粘珠蕾丝款花瓣袖修身打底衫。面料透气,手感舒适。精细裁剪展现非凡品质。大牌版型,优雅更合身。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黑色裙子搭配什麼颜色都可以,非常的百搭。特别的前拉链设计,性感包臀,狠狠秀出小女人曲线的味道。内里加绒更保暖。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进口羊毛材质,倾情打造出品质天然、质地亲肤、柔软舒适,穿着零负担感的经典羊毛衫。蕾丝袖口设计,营造假两件的视觉效果。大牌经典版型。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精选优质羊绒面料,极致保暖,亲肤舒适,富有弹力,柔软舒适不易变形。简约半高领凸显女性优美颈部曲线。肩部做工平整,线条流畅。袖口设计简单大方,做工精致规整。精致的螺纹下摆,顺垂自然。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半高圆领设计,颠覆了翻领服饰的正式与庄重感,拉伸脖颈线条的同时,展现女人的高傲与自信。经典螺纹面料,结合舒适得体的版型,有着隐形的修身效果,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勾勒出美好的身材曲线。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经典圆领,露出迷人锁骨,展现女性优雅气质。印花拼接长袖,花边袖设计,层叠再行,丰富质感,立体感十足,十分浪漫优雅。修身下摆设计,恰到好处的长度,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挑身材。

女人的高傲与自信,打底衫勾勒美好曲线!

经典圆领设计,时尚百搭,展现东方女性的端庄优雅。精致后背隐形拉链设计,穿着方便,修身显瘦。纽扣设计,彰显大气,档次之选。左右斜插口袋设计,精致纽扣点缀,尽显大牌风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款自由舰用丰田8a发动机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psyche的意思  佰草童话胶原蛋白产品  mac俄罗斯红适合素颜吗  完美日记极地眼影教程  3微米多少目  批发化妆品去哪里进货  isdin怡思丁靠谱吗  贝纳通拉杆箱官网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中国风系列口红  卡姿兰粉饼色号怎么选  西式餐前开胃小菜  为什么化妆师很多改行  寿司的配料和制作方法  whoo限量版樱花气垫  海南国马新能源上市  跑车限量版  各国名表维修服务中心怎么样  轻奢潮牌包  爆水霜使用步骤  佛跳墙适合什么人吃  奢侈的意思  双眼皮褶皱卡粉底液  脂肪肝生化指标  幻影coupe和魅影的区别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现在的马桶能冲头发吗  工业相机的靶面  眼影怎么去介绍  万用表怎么测是否导通  法国英国哪个买奢侈品更便宜  撤诉后保全自动解除  mac口红低标c67  美宝莲眉笔多少钱一支  2019高职单招分数线  自然堂的气垫bb霜怎么样  宝马更换下支臂  真正深不可测的人  安徽本草怡堂怎么样  秀明空开可以代熔断器  女孩子发了一个长横什么意思  染唇液染不上  平价高光修容盘  美宝莲口红r41  奢侈品连衣裙品牌  逆龄时代官网  蝶阀的规格  自然堂粉底液不好用  卡西欧哪款最火  已婚男人会出轨么  2019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单招  形容女人骚的7字诗句  意大利玫瑰水在哪买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富士xt20和索尼黑卡  李七喜做什么  MA-1  vb常用变量类型  防晒效果喷雾排名  红色的月亮是什么情况  抽血扎到神经能修复吗  淮安爱琴海三期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学电子技术应用有用吗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淘宝上的洗发水能买吗  想学面点技术哪里去学  南京十大首富排行  面料成分符号  3ce眼影什么档次  某公司现金流量表分析案例  上大专学什么专业最好  日常妆需要修容棒吗  泊秦淮教学设计及反思  奢侈品包包简历怎么写  新奔驰商务车七座价格  AH7857  青岛劳斯莱斯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