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换风格?文艺范怎么样

换风格?文艺范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2 03:52编辑:vdo

导语:当习惯了一件事的时候,我们通常会保持到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仅仅只要二十多天的时间就可以形成一个新的习惯。各位软妹子们,也许你经常换不同的衣服,可是你知道你有多久没换过穿衣风格了吗?有多久你看着镜中的自己没有一点点的变化。现在就该改变自己了,也许另外一个风格才是最适合你的。

1、复古洋装连衣裙

换风格?文艺范怎么样

推荐理由:作为一个走文艺路线的女神,怎么可以少了这样一件复古的格子连衣裙呢,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穿上它立刻就多了几分书卷气。而且从款式上很像民国里的小洋装,但是没有那么长,身高不高的妹子们再也不怕穿着不合适了。

2、典雅宫廷装

换风格?文艺范怎么样

推荐理由:对于气质要求高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一件,运用欧洲宫廷服装的设计点,完美的圆满了你小时候得公主梦,从电视上看见得英伦公主穿的不就是这样吗?

3、气质大摆裙

换风格?文艺范怎么样

推荐理由:这款修身气质连衣裙,款式面料都十分的简单大方,但是它在胸部上方加上黑色的蕾丝就有了画龙点睛的感觉。再加上领子是娃娃领,显得可爱且优雅。

4、复古印花连衣裙

换风格?文艺范怎么样

推荐理由:这样的连衣裙简直就是满足了文艺女青年对古典艺术的所有幻想,裙子本身的印花图案以及设计款式的美感也是设计师们集中国文艺典雅美和欧洲的复古精致美与一身。

5、完美修身长裙

换风格?文艺范怎么样

推荐理由:这款连衣裙虽然是长裙,可是身高是硬伤的妹子们也不要怕哦,因为是裙子本身的设计就是假两件,并且是提高了腰线,所以显得腿会很长,整个身材比例都完美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奢饰品名牌有什么  晗菲曼琪是品牌吗  off to school什么意思  福特敞篷跑车13万元  同房后小腹坠是怀孕的症状  帕加尼为什么叫风之子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效果  altium中LM1084在哪个库里  植物医生过敏案例  北师大心理培训  tf哪个色号适合妈妈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手表后期合成  ysl416有小样吗  牛仔谷媛美  大专招生简章  26岁适合的平价护肤品  蔻瑞哲水乳套好吗  红砖色口红推荐  西宁有mac魅可专柜吗  瘦身餐食谱  渠县公安局周华昌  expo翻译  胃部疼痛的可能病因  圣罗兰黑管唇釉406试色  紫色口红试色  umts是4g吗  大连理工收入好的专业  1n4007是什么二极管  自制气垫腮红手工  sleep怎么拼  1000粒度等于多少目数  复旦大学健康管理专业  中国地产私募基金排名  屈嫒媛  Organic Elements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玫粉色适合什么肤色  安徽老字号茶叶店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施华洛世奇vs潘多拉哪个贵些  honest反义词名词  美宝莲橡皮擦拧反了  十大好用又平价的乳液  kenzo香水什么档次  狂野飙车9最后那台D级车  阿玛尼新品哑光唇膏试色  奢侈品全球购  Daphne怎么样  奢侈品牌鞋子排行榜  真正无添加的护肤品有哪些  布加迪威航和法拉利  计时器怎么调倒计时  胃部常隐痛  圣罗兰圆管46号荧光严重吗  autason算奢侈品吗  悦动高配和领动低配  帕加尼漂移  樱花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强的松减量停药公式  Mediplorer  字母带M的油漆品牌  李佳琦同款磨砂膏  ysl的7号唇釉平价替代  运动后多久转氨酶正常  我闻琵琶什么叹息  香港哪里有怡丝丽尔  法式开胃菜有哪些  兰博基尼发动机是谁的  2019纪梵希夏季限量  ysl口红多少钱  成语穷奢什么  名牌车  英语音标谐音读法  纪梵希小牛皮205  多头单瓣洋牡丹  jump是什么意思啊了  cr2477纽扣电池  红石榴鲜活水盈洁面乳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