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19:48编辑:vdo

在不知道穿什么的天气里,还好有风衣。简洁利落的风衣从来最安慰人心,飞快完成出门前的穿衣打扮,妥帖包容些许微胖,并自带帅气潇洒与自信满满。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要打破常规,尝试裸粉色,这个颜色就连不喜欢粉色的我也对这款着迷。轻薄飘逸型,无法展现风衣中性硬朗的风格。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精致翻领设计,弧度自然,简约休闲风,提升优雅干练气质。精致皮质拌带装点衣袖,使版型更具欧美范。简约斜插口袋设计,营造出时尚立体的版型,气质百搭。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真正的Concise单品,我想穿再多年也可以吧?风衣今年荣登衣橱必败单品!非常随性的帅气!十足的欧美范儿!V领镂空,好像电影里穿着BF衬衫的女主角。自然而然的就有一种随性的帅气。同时也透露一丝小性感!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特别设计的暗扣,方便翻起领子保暖。暗扣设计,在随意捋高袖子时完美固定,妥帖的细节。扣好暗扣时呈现的圆弧下摆,精致质感十足。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经过设计师精心打版,加上腰带完美修饰身材,不用担心腰部问题,带来视觉享受。以完美经典的优雅曲线线条裁剪,诠释裙式性感魅力。凸显了婀娜多姿的S曲线身材。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今年长款风衣HIT爆,必须得有一款到小腿的慵懒随性风超长款风衣,无论是高妹纸或矮妹纸都通吃,觉得长可以自行改短。米色+杏色配色,简直优雅痞子的最爱!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拉链门襟使用方便,收腰绳在衣服里面简洁时尚!常规显瘦长袖设计,凸显纤细手臂,厚厚的袖口穿着舒适亲肤自然。寒冷的冬日,寒风刺骨,出去逛街把帽子带上暖暖的。

一件风衣,能轻而易举提升一个人的气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车如何刹车  e的幂函数运算法则  澳洲纪念品推荐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舞蹈助教工资一般多少  萱姿和自然堂哪个好  兰蔻黑管唇釉356  urus档位怎么挂  迪奥唇釉771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单招大专学校  古代面脂配方  孕初雌二醇孕酮正常值  表面幼稚内心城府深  辛巴打徐婕  bliv  ttwenties牌子介绍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比较好的侧影品牌推荐  伊斯坦布尔机场购物  西北大学附中排名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码  颜庄绿茶护肤品  迪奥粉魅惑香水  寿司的正确包法  新中式客厅轻奢风格效果图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能申请org域名吗  皙摩海葡萄面膜安全吗  李佳琦推荐阿玛尼509  covermark沙田专柜  p30具体参数  nars唇膏笔envy  米英尺英寸换算  奢侈品 店  高柏诗唇膏车厘子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百达翡丽金属表带价格  布加迪威龙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Face7  土耳其买表攻略  unny在中国哪里有实体店  hcg偏高确诊唐氏  口红收纳diy  高端情侣装品牌  奔驰r350二手  淡化唇色的唇膏推荐  彻底去雀斑的产品  透视表引用单元格无效  怎么买fila便宜  公斤单位  虞文萱雪肤膏  Shills  男友家破产要跟我分手  科颜氏越用越黑  沈阳奢侈品维修保养  瘦身饱腹减肥食物  芾拼音怎么写的  兰蔻菁纯粉霜色号130  美容院做肩颈的骗局  net英语是什么意思啊  dkny是什么牌子的女包  超跑无限临牌  口红润唇膏  口红当眼影用法  洪荒神话一键端  基因工程疫苗的实例应用  阿雷路亚实力  狂野飙车8D级的4C怎么样  江西自考免考申请条件  科颜氏藜麦精华液好吗  漫画孕妇生子  中国最对不起山东  怎样姿势同房有利于提示怀孕  中国烟机品牌排行榜  可爱的甜点名字  迪奥眉粉好还是香奈儿眉粉好  法拉利跑车458多少钱  教育学硕士就业难痛哭  黛然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