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18:51编辑:vdo

最近随手翻了翻时尚杂志,发现复古风又回归了。所谓时尚二三十年就一个轮回,把妈妈们年轻时候的衣服翻出来,估计也能找到一两件时髦单品呢.....

各大品牌今年走复古路线,他们带动了复古的潮流。一时间复古配饰、衣物今年都特别流行,特别是复古风格的衣服备受时尚女性的喜爱。平安夜渐近,一年一度的岁末狂欢,应接不暇的璀璨派对、复古舞会以及朋友间的亲密聚会…华丽的着装,让你轻松成为社交场合中最夺目的焦点!

想要在圣诞节秀出苗条身材,想在一群棉服和羽绒服中脱颖而出,毛呢大衣绝对是成熟女性的必杀技。挺括的质地,传递温暖,简约的线条,描绘曲线。中长款优雅,过膝款干练,每个长度都有自己的。复古风潮再度袭来,让气质优雅再度重现。温暖的午后款款走来的你,仿佛女神般优雅端庄,恍惚间忘了时光。多一份长度,涨一份气质,长及脚踝的衣身,勾勒身材纤细高挑。经典复古西装翻领,展现女性干练风情,别致直角偏门襟,细节处绽放别致用心。

【单品推荐】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复古风潮盛行的当下,怎么能缺少军装风的身影。低调深沉的绿色调,搭配经典双排扣,勾勒出女性英姿飒爽。领口巧妙圆润,腰身恰当收拢,不经意间释放了些许女性柔情。搭配一双及膝长靴,行走在都市中利落身影。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今年长款风衣HIT爆, 必须得有一款到小腿的慵懒随性风超长款风衣, 无论是高妹纸或矮妹纸都通吃,觉得长可以自行改短, 花10-20元改短很EASY! 米色+杏色配色,简直优雅痞子的最爱!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韩国茧型双面呢羊绒大衣。袖口设计,完美收口,伸展自如。下摆设计,简约不简单,低调而不失华丽。面料颜色鲜活,彰显高品质奢华感。口袋极具存在感,立体、简约、更贴合衣型。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把印第安文化运用到设计之中,具有文化底蕴。随意有型。此款棉衣宽松版型,长款设计,独特时尚,衣服既简洁大方,又不失流行的元素。不仅可以让你整体看起来更有范儿,而且容易让你成为时尚的焦点。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明亮的宝蓝色,唤醒冬季的沉闷萧条。立体裁剪裙式下摆,尽显女性优美身姿。简约大翻领,展现复古大气。可拆卸狐狸毛领,凸显温暖奢华。

毛呢大衣复古盛行 ,展现女性干练风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弗h2电子手刹怎么用  手机2g运行内存会卡吗  单招录取了可以不上吗  卡诗洗发水  排排坐粤语童谣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昂立稚慧谷师  新买的指甲油拧不开怎么办  奢侈是贵的意思吗  飞机最多能飞多少小时  金牌卫浴利润  非特斯甩脂机几分钟  怎么让依维柯拉货合法  bedbridge什么意思  在中国奔驰和宝马哪个销量高  气垫粉底液是干嘛用的  广西三支一扶官网编制  科颜氏脸刺痛过一会好  edhardy是刘嘉玲的吗  刘洪波阅读真经5有用吗  ysl气垫一盒能用多久  比表面积与细度的换算  I的意思  lana  肤白貌美  迈巴赫轿跑  不用紫薯用紫薯粉可以做芋圆  年薪多少买得起法拉利  burberry是什么牌子  iot管  集成燃气灶  8寸心形蛋糕  dsv口红价格  中国的基洛级636m  劳力士蚝式恒动跟欧米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van是谁  对待不还钱旳人怎办  轻奢中式风格家具品牌  背部泥灸的功效与作用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4am解散了吗  一个兰蔻气垫能用多久  哪个牌子的美白淡斑效果好  亿田集成灶停电能用火点吗  肌肉虎叔  王者荣耀公孙离被乳液H  some翻译成中文叫什么  大连tt酒吧怎么样  爱格纳香水  奢侈品调研报告  精致女生一个月消费  迪奥蜘蛛标志  雅思 写作  社区矫正司法警察  藏皂用了怎么痘痘越来越多  专升本考上清华  贝丽丝  防晒喷雾 卸妆  潍柴290百公里油耗  膜法世家是三无产品吗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自考的真实通过率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fashionshoes  王者荣耀上分专用名字名字  积雪草舒缓特护怎么样  奢侈品员工招聘要求  山东大学历史系怎么样  二手劳力士去哪里买  catwalk为什么叫喜聚  奢侈品店铺行政是什么  Bizenist  恋爱时间 郭富城  ysl 哑光唇釉 试色  le labo官网  简短亲子时光感悟  美肤宝  什么病会引起两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