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9 22:55编辑:vdo

现在的审美,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双大长腿,紧身裤就是看出大长腿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有好多人不喜欢穿紧身裤,因为腿粗,要是腿细的跟杆子一样谁不愿意天天出来秀吖,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教你怎么搭出大长腿~

毛衣+廓型大衣+紧身牛仔裤

宽松的廓形外套很好的遮住上身的肉肉,而且还将视线集中在上半身,显得两条腿更显纤细,加上牛仔裤的修身效果,分分钟细直大长腿。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OVERSIZE剪裁做法,不是内种很夸张的宽松,是会让你穿上它360度都是瘦瘦瘦的完美型!后背加宽的腰封把腰部的曲线收的很到位,还带一点落肩袖袖的式样,层次感也很充足。中长款的长度穿起来非常洋气好看,所以即便小巧型妹纸也不必担心衣长问题。天气稍冷点,内搭打底毛衣+铅笔裤就可以美美的出街啦!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秋冬最少不了毛衣的陪伴,整片无接缝落肩设计,菱格钩织的造型更加立体完整。宽宽大大的袖口,慵懒自由。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简约的紧身牛仔裤,颜色是别致百搭的黑灰色,小脚设计,更显长腿纤细。微微的水洗感,多少年都不会过时的经典单品。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BF风宽松牛仔外套,羊羔毛加厚内里,下雪天穿都没问题的贴身温暖。领口,袖口外翻羊羔毛,别致时尚。水洗浅色牛仔,完全不会显得虎背熊腰,搭配小脚裤,真的会超好看。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亲肤的针织真的很柔软,贴身穿也不会感到扎扎的。春秋冬都可以穿的超值百搭款,穿高腰裤,想没有大长腿都难。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高腰牛仔小脚裤,修身显瘦,贴身塑形,完美诠释曲线魅力。纯棉弹力,在超级显瘦的同时,久坐也不会感到腿部束缚。

机车外套+个性内搭+黑色紧腿裤

黑色系绝对是显瘦神器,all black的装扮,从上到下给人冷峻纤细感。黑色内搭的不规则下摆很好的遮住腿部的粗壮,再加上黑色裤子的修身效果,整条腿都显得纤细修长。

这样穿,大长腿显露无疑~

酷炫暗黑感,一件机车外套就能搞定,加厚的毛呢外套,零下温度也不用担心。大大的拉链设计,更添金属感,敞开,拉上都超级拉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万豪车选哪款  鸢苏天竺葵  称呼一个女生为老大  五大奢侈品牌  am是哪个时间段  唇刷可作为眼影刷吗  nars腮红专柜价格  配眼镜那里好  啊二ayer  r英语怎么读发音  乐敦新款防晒霜好用吗  集成灶电源怎么关不掉  带派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in数学中怎么计算  松下eg128和120的区别  1分钟k线做t  chili可以素颜吗太红  泽平多少钱  怎样查人  ar应用推荐  canmake眼影11号  媊打一动物  荣耀8x新机外包装  chili可以素颜吗  熙肤舍脱毛膏怎么用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学生平价修容推荐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爱格纳香水  魅研社米娅  奥迪r8pk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十大经典车型  Pinkypinky  查封保全与执行查封先后顺序  加完内存条后怎么看内存  杭州西湖保时捷售后  0603封装尺寸图  福清公司地址  穿jk怎么化妆  kenzo风之恋留香  MOSCHINO  tf口红97号  lv女款皮带  美大集成灶拆开图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奥迪系列全部车型  不做坏男人  男人为啥要试探你  olay玉兰油和欧莱雅哪个好  护理专升本能转哪些专业  中国最认可的英国大学  遮瑕膏和bb霜一样吗  aveda防脱发洗发水会痒  iphone7plus换壳多少钱  有韩佳妮这个品牌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0试色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优宝一线天小  幼儿园美篇开头标题  imon什么意思  肉粉色口红  可爱小鹿钩针玩偶图解  鳄鱼走旧路是真的吗  成教本科录取后换专业  Step Child  白大夫美白效果怎么样  护士信息网  明星同乐会宋丹丹  四百二十三  5ml的唇釉能用多久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兰博基尼车内驾驶游戏  mac俄罗斯红复古红区别  illamasqua专柜  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招生  创尔特和华帝哪个好  17战队老板saga的真名  意大利极简家具品牌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