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9 08:43编辑:vdo

这个不太冷的冬季即将离我们远去,告别臃肿范儿,走向活力生动的初春之旅~~让我们焕然一新吧!换上轻盈方便的短装外套,轻装上阵,凹好造型等待时尚检索的挑剔目光,我们的百变气质,早已从新开始啦!小编一直喜欢像风一般的小女纸,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欢快的步伐走过潮流的舞台,所以还是短装为上咯~~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look:短款外套&轻盈欢快

※no.1:帅气翻领短款大衣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小编推荐:黑白相衬,秋冬帅气棒球款,释放帅气男友风,宽松短款阔型显瘦又有型,毛绒面料为秋冬量身定做,经典的黑白配色碰撞出新颖潮范,结合后背字母设计增加时髦感!

※no.2:H型格纹印花短款外套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小编推荐:连帽设计,把街头休闲风融入简约的设计中,提升实用性,以马戏团的服装以及场景进行刻画一种空间感的设计意境,呈现出幽默,有趣,欢快的感觉!

※no.3:休闲百搭短款外套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小编推荐:简单大方的衣服版型,短款的衣身长度,轻盈轻巧极了!微微的翻领,带着几丝时尚的优雅大气。简单的斜边拉链设计,更加潮流感十足!

※no.4:款羽绒衣外套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小编推荐:这是设计与品质的结合,在细节处展现衣服的完美之处!面对服装的宣泄,采用镂空与印花图案的完美工艺,将衣服打造的时尚新颖!

※no.5:羊羔毛外套女装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小编推荐:短款的版型结合开衫设计文艺彰显,暗搭扣以及V型的领子弧线,处处都体现出设计师的完美追求,领口左侧颗颗点缀着的手钩花扣,颜色与衣身相呼应,不规则的散落着精巧而别致!

※no.6:韩版立领棉服

轻装上阵短款出行,百变气质由“新”主宰

小编推荐:这款设计的造型用无多余的简练态度有力却简洁的剪裁,结合柔韧有身骨的面料,自然的造型感生动有力。大片设计的领部剪裁不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来增加美感。简练有力的线条让衣身造型感保持挺括有力度也不失感性的女孩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和阿玛尼档次  暨业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面料成分缩写c  kangagroo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河源帕加尼r车主  如何处理婚外情  k线图入门图解  大竹县各乡镇简介  三星a60元气版有指纹么  苹果xr男士用哪款颜色好看  lamer好还是资生堂好  sunnee是T  腮红里有滑石粉能用吗  工程完成进度表  黛芙薇尔真的有效果吗  华帝燃气灶不打火是什么原因  woolni是什么意思  郭富城熊黛林牵手照  俄罗斯红是什么色号  建设路电影院  韦神id是4am什么  买兰博基尼是些什么人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漂唇正红色是什么颜色  2岁宝宝三餐食谱  帕加尼c12最便宜的多少钱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earthquakes是什么意思  保全担保比例  同房后三天肚子坠胀  超跑如何年检  车标和玛莎拉蒂像的  there are no children  陆基巡航导弹  河南省单招有临床医学专业吗  怡丽丝尔优越活颜成分  贴片整流桥封装  高光笔用什么晕开  脱层皮祛斑的副作用  阿玛尼挚爱哑光401  魅影的所有意思  最安全的润唇膏  儿童每周食谱安排表  we are still  刷墙好还是集成墙好  c语言中int的用法  雅思作文没写完几分  媞娅1号2号3号祛斑霜  芬迪的品牌风格  4148玻璃二极管识别  your什么意思  小型发动机报价  甜品菜谱  减速减档技巧口诀  李佳琦粉胖丁  inshot怎么编辑文字  数学1对1哪儿好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就业  YBR150  计时器的设计原理  查封担保比例司法解释  现代轻奢的主题名字  哪国的奢侈品牌最多  全球抽烟机排名前十名  新华保险是国企吗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陪伴就是最好的爱剧词  乳酸菌素片调理脾胃吗  ysl中必买口红  狂野飙车9c级车推荐  广东博马投资怎样  开甜品店的好处和困难  植美村烟酰胺精华怎么样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纯流量卡apn设置  迪奥唇釉080  有人用过圣雪兰吗  诗臻泊是哪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