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优雅大衣,复古来袭

优雅大衣,复古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8 01:11编辑:vdo

▼撞色大领的设计,能极好的修饰脸部线条。门襟双排扣设计,简洁大气,时尚百搭。腰部收腰的处理,修饰多余线条,显瘦显气质。A字大摆设计,浪漫优雅,展现女性玲珑身姿。利用分割线收省的处理方法来塑造出女性的优美。

优雅大衣,复古来袭

▼连片式设计,腰节部分并没有像传统的设计做打断,而是做了分割线和工字对褶,上身更为贴合身体曲线,增加下半身摆量,让下摆更有分量感,更为显瘦,适应不同的身形。

优雅大衣,复古来袭

▼韩国小清新的一款毛呢大衣,衣襟是两粒双排扣的设计。两个大大的口袋设计,可以置些零钱小物。搭配毛衣打底衫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内里是含内衬的哦,不会粘毛毛哦。

优雅大衣,复古来袭

▼大翻领收腰显瘦显高超气质上档次羊毛呢子大衣,羊毛含量40%,面料手感柔软顺滑,亲肤舒适,含羊毛更加保暖,让面料在基础之上更显高级,好的面料配合精良的裁剪,大衣更加的挺括有型,高端帅气的造型感随之而来。

优雅大衣,复古来袭

▼下摆压褶但是整件是直筒型,领子很实用,不仅可以当高领用还可以翻下来当翻领用。呢料苏格兰格纹本身就是经典且具有代表性的元素,紫格子面料也是自己单独织的,非常独特。

优雅大衣,复古来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选配单  经络养生馆图标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心理学学校排名  ss34二极管正负极判断  广州有男模的ktv  最贵的奔驰车是哪一款  高级筛选或的怎么弄  寒烟君的结局  哔哩acg  狂野飙车8最强c级车  廣東著名的心理医生  科迈罗改敞篷多少钱  姿维雅化妆品好不好  别克君威各地优惠幅度  澳洲胜肽口服液的禁忌  云南荣之健花鲜肽是真的吗  谢园女  集成墙面生产线  护肤品为什么要用贵的  8寸圆形胚怎么割心形图  tiffany香水档次怎么样  episteme抗糖口服液价格  bornhater微盘  格兰玛弗兰的护肤品怎么样  5819二极管规格书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如何开学前教育辅导班  帅丰和美大哪个集成灶好  灯串联接线实图  屈臣氏有卖碧柔防晒吗  迪奥星耀唇膏579  甜蜜惩罚我是看守漫画版  雾面妆和水光妆对比  P  日上免税店ysl价格  好用又平价的唇釉  mac九宫格大地色教程  centrallylocated意思  带龙魂的网名  cpb天津专柜地址  轻奢和小资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国产无添加护肤品  adayformothers中文  香奈儿口红16  宝马有无xdrive的区别  红石榴鲜活亮采礼盒  pola美白丸和fancl谁好  做led广告牌  新手买什么眼影好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商用猛火灶排名  中国十大小吃品牌  甜品店开店  温哥华旅游必去景点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Fendi  楼道声控灯总闸在哪里  高潮腮红平替  薇妮什么档次  国产香水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2g与3g的不同  手动挡兰博基尼还有吗  植物医生几线品牌  比较耐用的奢侈品包  女生好看的车  男士保养品品牌  溶液中的溶质  想入媛媛49为什么就没有了  夏利豪男装什么档次  Wlab精华提亮液晚上可以用么  东风猛士民用版参数与配置  开江沙坝最新规划  领动比轩逸哪个好  口红什么价格  概念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丸子安利菌真人  中国十大汽车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