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7 13:15编辑:vdo

毛呢大衣在冬季是很时尚的装扮,很多大牌明星也对毛呢大衣钟爱有加,所以想要紧跟时尚的潮流,毛呢大衣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不管你是苗条的身材还是微胖的身材,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因为遮挡肥肉是它的秘密武器,而百搭的特点更让你在街头赚够回头率。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优雅的娃娃领型,线条柔美自然,穿出甜美淑女范,立体的肩部线条,挺括自然,修饰肩型,尽显气质,前幅对称插袋设计,线条简洁自然,时尚大方。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美丽的浅色,甜美婉约,还带着几许诱人优美的姿态款款而来,散发着香草冰淇淋的清甜味道,版型穿起来A字挺直,干练优美,圆润的翻领,散发着小女人温柔。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简洁小翻领设计,休闲大方,大落肩的设计手法,时尚大气,纽扣包边与大身面料一致,加强整体感,简约单唇口袋设计,方便实用,拼接荷叶边下摆,俏皮甜美。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挺括的西装式大翻驳领,版型立体层次感强,帅气中更显柔情,羊毛绒贴布绣花,黑色的波浪绣线,将大雁的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前襟的纽扣与衣服同色系,方便实用。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简约小圆领设计,贴合颈部柔美线条,独特的压线分割,使单纯唯美的色彩有了无限趣味,拼接高品质仿皮毛,亲肤柔软,彰显大牌气质,甜美A型轮廓,时尚玩味十足。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简约的圆领裁剪干净利落,时髦典雅,衣身前襟上绣有调皮的猫咪图案,硬朗而细腻的绣线,不仅呈现活泼俏皮的个性,还展现优良绣工,两侧斜插式的口袋,美观实用。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时尚的方领,可拆卸式毛领设计,美观又保暖,呵护颈部,优质纽扣,圆润自然,复古的色调和图纹,经典大气,尽显品味,前幅对称插袋设计,线条简洁自然,美观实用。

不管是什么身型毛呢大衣都不会嫌弃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车胎怎么看宽度  京都尚品  佳人苑品  一年级仿写动物儿歌  国外dating是什么意思  imax中国官网  long?hai?rtu?be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结案了出现执恢  夸儿子懂事贴心的短句  用完丝蕴用别的有头屑  资生堂抗衰老晚霜  Favomay  刘洪波 终身禁考  奢侈品清洗  全国连锁眼镜店排名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获利盘一般在多少较好  hof套装  m7二极管参数判断好坏  风火轮兰博基尼大牛  法国本土奢侈品牌  想见一面都成奢侈  带着记忆重生的方法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浪子回头网盘茄子蛋  童装工作室该怎么经营  直升机低空飞行在干嘛  小蓝罐唇膏用后需要洗吗  夏季单招可以换专业吗  龙泽美曦做什么的  北京帕加尼4s店  十大品抽油机排名  纪梵希护肤好还是兰蔻  普通汽车能用甲醇吗  nuface的副作用致癌  极品飞车ol高画质配置  秒用字母表示是什么  德国当代洁具官网  国际大牌的修容粉好用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五看三使两听一感觉的用法  智能城市方案  恩威crm系统  自考本科汉语言专业  c语言乘法表右上三角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5一7岁菜谱  读什么  花心表现  东莞罗西尼手表售后维修点  笃美和子  欧莱雅沙龙系列怎么样  玛丽嘉兰  什么东西是女人必备的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感官动词的复合结构  圣罗兰22唇釉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hlgh与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nyx眼影盘尺寸  法拉利代表车型  大专适合女生的专业  丝塔芙怎么有国产的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帕加尼发动机声音  集美大学考研难吗  罗西尼手表售后服务电话  柯尼塞格幽灵跑车标志  美华丽  Bella是什么意思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阿玛尼挚爱哑光503  十大贵妇护肤品牌  安卓前景如何  奢侈品清洗连锁加盟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水煮菜一个月瘦亲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