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7 11:41编辑:vdo

时尚和霸气的毛呢大衣当中的经典元素,缺一不可,塑造出女王范儿的时装体验。有着流畅线条的大衣让你每一个角度看起来都趋于完美,流畅的线形打造苗条的身形,这就是大衣的魅力所在大衣同样能够带动你干练的气质,让你的女王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帅气翻领,气质由内而外,纽扣,扣眼做工都十分细致,牢固可靠,口袋设计,具有的装饰效果,同时为双手找一个温暖的家,面料柔软舒适,带给你良好的穿着感受。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经典翻领设计,突显MM性感锁骨,时尚大气有范,斜口袋设计,时尚,可以携带随身物品,上好的面料穿着舒服,保暖御寒效果好,门襟一粒扣设计,精致细腻,穿脱方便。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领部设计,简约时尚的立领设计,利落挺拔,展现出洒脱坚毅的中性特质,肩部设计,帅气的肩章设计,修饰肩型,平添几分干练的气质,袖部设计,可调节性金属质感的袖扣,使款式更有设计感,更具个性,双排扣设计,双排扣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开始流行至今,在层出不穷的新颖设计中,总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时尚感,下摆设计,弧形的下摆,打破沉闷单一的设计,利落却柔软的线条,带来一种不拘泥于形式的休闲感。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领部大翻领设计,修饰脸型及肩线,袖部设计,袖口外翻撞色处理,加强设计感,口袋设计,两侧插袋设计,时尚便利,款式设计,A廓型大衣,宽松舒适,包容性强。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整件衣身采用立体剪裁,在肩部的位置小心机地收入一点,这样显得肩部更美更瘦些,巧妙的公主线分割,从肩部往下至口袋,配合腰间一粒按扣以点为黄金分割的设计,让衣身合身却不紧身,怡到好处地修饰腰身,袖口与衣领下采用撞色拼接,虽然是小面积的撞色,却能点亮衣装整体的艺术色彩与其出色的魅力。

大衣范儿完美体现,成为自己的女王!

简约风格与中性风的糅合,令硬朗气质的毛呢充满时尚活力,帽领一体设计,简约不失功能性,不对称的双唇袋与弧形门襟,巧妙地营造视觉平衡,凸显设计感与独特个性,舒适的触感,50%以上的高羊毛含量,让温暖与帅气如影随形,搭配长卫衣与平底鞋,型格兼备,飒爽有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肌肤之什么  不熟练的同义词  主持人舞狮串词  Lalique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2019劳斯莱斯曜影价格  1N4733A  打开引擎盖散热可取吗  和包  好莱坞四小花旦  温跃层AUV  手工皂哪种比较好  bring现在分词形式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花酿  SpaRitual  最霸气刺客名字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高级护理专业招生  jeffreestar购买官网  想学西式糕点  ysl12斩男色平价替代  樱尚  男友送女友mac还是迪奥  世界100大名表  棉睡衣布料  安白瓶真的可以美白吗  170cm  dsp6900效果器说明书  第三个字是求洞的四字成语  英国宝琪兰精油怎么样  波索蓝  绝地求生错误inprogress  懒人平底锅做披萨  奢侈品是啥意思  昂立专职助教课时费  健身沙拉用什么酱  基数词和序数词的含义  杭州航城控股是骗局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oneplus6t是什么品牌手机  真正的奢侈是时间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古法化妆品自制书籍  法拉利488一天租金多少  迪奥蓝金856试色  女人吸引男人的细节  4AM韦神在伦敦用的什么键盘  ln对数表  亚麻男装哪个品牌好  开个圣罗兰专柜多少钱  抗糖不能吃的水果  mac新色号304  为啥那么多女生喜欢名牌包包  纯美化妆品晳泉水  口腔医学技术大专生  妙巴黎50色号对比51  做糕点的大学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阿玛尼唇釉  兰蔻新色  登封市创佳紫薇城  兰芝防晒好不好  时光倒流是人类自身无力的  寓意好的2字词语  苹果xr拍照测试  排卵9天排气屁多是怀孕  没有刻度的手表怎么看  钢笔为什么灌不满墨水  阿玛尼400红管唇釉成膜吗  ysl唇釉多久用完  给女客户送礼选什么  涟水幸福蓝海影城今日影讯  辉腾仪表盘故障灯图解  下午七点用pm表达  老演员刘元  薇诺娜熊果苷会祛斑吗  装修公司内部展厅  贵州贵阳金狮小区二手房  in3等于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