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6 11:38编辑:vdo

寒冷的冬天棉服一定是御寒的神器,不过有些MM会抱怨冬天穿棉服很笨重,其实一款版型设计好的棉服除了具有实用性之外也能简单的呈现了休闲却又不失高质感的造型。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厚实的内里火棉抵得住零下的严寒保暖舒适,温暖全身由内到外,好版型穿出好身材,遮盖赘肉修身显瘦,不挑身形,舒适保暖柔软更亲肤。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黄金比例刚好大腿中部的长度遮挡臀部视觉拉长腿型,黄金分割一直是被公认为最美比例,设计师将黄金律运用在服饰上,打造出最美廓形。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翻领设计经典百搭,做工精湛勾勒优美的颈部线条凸显女性柔美气质,暗门襟设计,衣领内层内有固定磁石轻松一搭实用方便,保暖美观两不误。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门襟个性暗均设计做工精细穿脱方便,彰显时尚潮流,斜插式大口袋方便携物,易于双手取暖包容性非常的好,彰显高品质工艺,让你美美哒。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奢华经典韵味十足,性感的设计彰显女性的温婉与优雅,优雅的束身设计加上时尚典雅的拼接工艺挺括有型,装饰性强画龙点睛之笔。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完美奢华兔毛拼接,个性减龄字母,简练大方设计,轻薄而又保暖,舒适合体版型流畅立体的剪裁工艺,优雅时尚而不显臃肿,没有过多的束缚感,利落都市气质更显身材高挑。

多彩棉服,给这个沉闷的冬季来点颜色!

本款长款设计可抵御严寒,连帽立领设计平添时尚感,可保护颈部和头部,螺纹袖口另加门襟处双层防护有效阻挡寒风进入,简洁的衣身设计利落更干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胃吸收什么营养成分  哪里可以塑封套盒  娇兰官网口红  小迷糊面膜在广州买要多少钱  酒精压盘的坏处  sit的现在分词形式  白灵 金马奖  有一种奢侈品叫坚持作文  美国体制  一万以内二手车  al00b  连卡佛员工待遇  自制儿童防晒霜  三汇镇到达州班车  女人达到高之后为啥手会抽筋  劳斯莱斯幻影的金线  一加7手机配置参数  欧铂丽衣柜和欧派衣柜  3岁营养  品牌冰箱质量排行榜  身份证号姓名查询航班  夏天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唇釉  beely防晒霜怎么样  喷雾风扇怎么样  法语当然了怎么说  圣罗兰唇釉8号色怎么涂  国际知名护肤品品牌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解忧公主  前轮195后轮185的影响  速冻小汤圆怎么煮  1dk  中国10大城市名小吃  意外险的承保范围  寓意财富成功伟大的字  mouth中文  香水女士排行榜前十名  关于毛概的论文1500字  脸上自带腮红  饮品和甜品培训学校  do与dont有什么意思  千万不要相信碧缇福代理  河南陶瓷广场砖厂家的地址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一秒的标准定义  爱爽  TZZ抗糖饮  soup  nars唇膏笔bolero  4am二队成员  2018robomaster名次  阔死你是什么意思  汽车模型收藏爱好者  什么样式的暖气片好  便宜实用的口红  ems空运  十大粉饼排行榜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迪奥圣罗兰mac  布加迪威龙刹车距离  偖侈词语解释  Leelan  luna灯亮但是不震动  Clearlove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朋友圈晒自拍的说说  NUDE眼影如何鉴定真伪  雅思写作6分标准  哑光跟雾面有什么区别  4us品牌是什么档次  腮红和眼影颜色要一致吗  大桥卓弥谢谢歌词  自考大专报名入口官网  开关f代表开还是关  对方发我喜欢你  稚优泉四色眼影教程  统招专升本培训  哑光和柔雾区别  中药股票有哪些  燕麦减肥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