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5 10:48编辑:vdo

若要说最为保暖的冬季服装,羽绒服无愧为保暖之最。暖暖的穿着感和柔柔的手感,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得到它的精心呵护,不再惧怕冷风。精致的衣型摆脱沉重的束缚,让你冬天里也能轻装简行。轻质感,重温暖,羽绒服给你依旧如初的温暖体验,让你舒适过冬天。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连帽设计,带来冬季一丝丝暖暖的甜密,包布扣的运用,小巧玲珑增强了精致感,暗格纹的肌理面料和素色的拼接设计,个性特別,打破常规,增强了视觉效果。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修饰精致的脸颊,两侧为真实口袋设计,隐形拉链开合,更加安全实用,时尚美观,装饰性口袋,拉链珍珠装饰,精致小巧,充满雅致女人味。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衣帽连体的设计,双层的领子内里的点色,丰富了视觉效果,又保持了衣服的整体性,衣服君起来清新可人,创意猫形口袋,撞色线条描边,突显猫型,增加对比度。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经典时尚的连帽设计,温暖你的颈部,修饰脸型,中长款版型设计,赘肉肚子以及臀部上的赘肉,大口袋设计,方便放置随身物品,时尚大气。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独特暗扣不对称门襟设计,扣上与敞开兼具时尚气息,穿着方便舒适又保暖,个性的拉链装饰设计, 个性十足的同时又帅气逼人,打造冬日机车风,黄金分割,视觉修饰身材曲线,拉长腿部线条,打造性感大长腿。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连帽设计,后颈部松紧带有效保暧,呵护颈部,前片网眼上俏皮的松鼠贴布绣是点睛之笔,充满趣味,门禁拉链采用高品质五金件,防绣防涩易使用。

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温暖,羽绒服给你如初的温暖。

★流畅的连体帽,帽型宽大,剪裁立体,更贴合包容头部曲线,防风保暖有型,雪花造型金属位链,清新可爱,意境十足,坚固耐用,使用顺滑不卡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帆布双肩包男品牌排行  泰国kiko便宜吗  得鲜口红正品  ysl12唇釉适合深唇色吗  日常妆一定要用高光吗  aoto的意思  纪梵希漆光唇釉试色  血浆化验主要检查什么  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  桥本有菜ssni436艾维  世界上最天然的护肤品  gai和gosh的关系好不好  911和570s  安卓9不兼容解决办法  普拉缇娜唇膜  澳洲欧泊多少钱一块  阿玛尼503唇釉试色  dubonnet mac口红  高柏诗自由光系列  托尼魅力  百达翡丽b1075g一3  法拉利512TR极速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纯粹是为了面子而换车  谁用过欧铂丽衣柜好吗  韦神id是4am什么  奔驰商务车七座v6唯雅诺  兰芝隔离对皮肤有害吗  我会专一到让你害怕  万能断路器20分钟后跳闸  类似ck的品牌  松下洗衣机eg935  28个辅音音标发音谐音  山东医专升格为本科  手表如何保修  广成名表维修中心  welly车模怎么样  盐城师范招生简章2019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富士xt30胶片模式  free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纪梵希n26官方价格  劳力士黑水鬼哪年上市的  艾伊派补水乳液好用吗  INA04  一千九百万suv劳斯莱斯新款  guess拉杆箱是什么牌子  土豪东莞酒吧消费十万  小牛有怠速么  婚外男人不爱我的表现  莱伯妮白鱼子精华水  自制蒸小点心的做法大全集  74LS160N引脚图  glamglow面膜多少钱  腮红粉怎么变成腮红膏  熬夜上班用什么护肤品好  普通面粉自制点心  迪奥唇釉保质期怎么看  《东西》舞蹈教程  成都米其林三星餐厅  丝塔芙海外和国产区别  生长激素激发试验费用  雅漾  女士高跟鞋一线品牌  只擦隔离可以用散粉吗  中国给法国捐款了吗  抹了粉底液还用气垫吗  Mellow  威可多和蓝豹哪个好  西点师一天工作时间  CETTUA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宝贝计划车电流有那么大  挠痒痒系列  基础医学接受跨考吗  一周健康减肥食谱简单  蒂珂化妆品怎么下跪了  ysl镜光唇釉9号试色  淡紫玫瑰花语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