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5 06:23编辑:vdo

冬日里随处可见各种大衣,难得一见的却是让人一穿起来就特别邻家,气质乖觉的牛角扣大衣。浓浓的学院风,安静如冬日里那不会说话的树。不管你注意不注意,它就在那里,独自散发着沉静安稳的气息,温暖的包裹着你,让你在凌冽的寒冬里一如既往的美丽。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大大的领子很有型,显瘦,两个竖插手口袋,两个横口袋让整体设计感更加立体挺拔,牛角扣搭配线条流畅的廓形,温婉乖巧的感觉,整体呈现柔和温暖的色调。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温暖的连帽领扣设计独特的扣袢点缀,增强保暖性与美观性,门襟采用独特的牛角扣,设计新颖独特,极具复古文艺气息。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连帽设计,可爱而大气,时尚又保暖,门襟经典牛角扣设计,颇有时尚的学院风感觉,对称的翻盖口袋,提升整体强烈的立体感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温暖的连帽设计,防风保暖,领口扣袢设计,增强保暖效果,袖口精密的车缝线,工艺精湛,提升立体感的同时体现时尚质感。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连帽设计,休闲时尚,学院风十足,门襟采用牛角扣装饰,复古潮流,流露出一股浓浓的英伦风,大方形的口袋设计,大气干练,美观又实用。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超大的连帽设计,防风保暖,时尚百搭,门襟经典的牛角扣设计,凸显与众不同的气质,超大翻盖口袋,冬天呵护玉手,又方便携带小物件,贴心实用。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时尚的连帽搭配优质毛绒拼接设计,时尚百搭,展现完美迷人的锁骨,门襟别出心裁的纽扣设计,为整体造型添加了活泼气息。

穿上这件牛角扣大衣,让你瞬间年轻了不少

精致连帽设计,气质甜美,领口设计精致的暗扣设计,不影响美观,更增强保暖性,门襟牛角扣设计,极具青春韩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逆龄粉底液  2015香奈儿最新款包包  迪奥夹心口红558  糯米饭团加盟  世界著名奢侈包包品牌  sizefree怎么读音  跑车死亡模式有多厉害  国际js舞蹈培训正规吗  寿县丁丁影城影讯  怎样向inshot传音乐  浙江三建员工待遇  ysl圆管有小样的吗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相声女演员穿什么  shop的翻译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nars腮红用刷子还是手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张国立代言唐瓷卫浴  AEC DSP音频  2019年日内瓦车展车型  鞋子logo怎么设计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西餐厅开胃菜有哪些  marrakesh口红  node vue  修容棒日常有必要买吗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纪梵希小羊皮和圣罗兰方管  两条4g和一条8g一起用  花王 KAO  编程能干什么  世界十大护卫舰排行榜  水乳排行榜前十名  世界上最大排水量的轮船  芷姗教练  818型海警船数量  博娜姿内衣怎么样  obs弹屏助手  芭蓓纸尿裤怎么样  雷贝拉唑引起的皮疹  像泡芙差不多的小名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隔离乳和乳液一样吗  做健康管理靠谱吗  胭脂水粉全集观看  十大男装奢侈品牌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华晨中华v6手动试驾  自然堂粉底液  拉法和柯尼塞格那个贵  梦见量尺寸  与day中ay发音相同的单词  百达翡丽摔了不走了  手机可以买股票吗  华为m10pro配置参数详情  倩碧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11周hcg还在上升会唐氏  地平线4各等级车辆推荐  汇编语言ORG是什么意思  二胡唐媛结婚照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帆布双肩包女背包  明月眼镜片价格  为什么医生推荐薇诺娜  怎么通过仪表盘判断车  1十7手机官网报价表  莱脱排脱毛膏好不好用  ysl圆管30号色和14号色  粒径分布柱状图怎么画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妆前乳排行  回复呼呼是什么意思  啄木鸟女式皮鞋  专升本可以换专业吗  美素护肤品为什么不好  品牌休闲皮鞋真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