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4 18:12编辑:vdo

在个人搭配中一直忽略各种马甲背心的运用,其实各种基础单品上都可以加入马甲来调味;在One Piece外搭配一件潮款马甲,基础款、时装款都可以轻松演绎出新颖的时尚风潮。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选用加厚质感的皮绒复合面料,成衣真的很厚实,保暖性和防风性都是棒棒的!帅气有型的大翻领结合大尺寸金属拉头和皮质腰带的设计,真是帅了一脸啊~而且这件是纯黑配色哦!简直不能再喜欢!!拿到手很有分量的一件,搭配带有廓形和特殊设计的厚毛衣最适合啦~强烈推荐~!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日系文艺风,颜色选择了很自在的浅蓝色,两侧也有随性的半圆口袋设计,清新有韵味;拉链则是拼色的设计,为简单的版型增添了几分小心机,面料摸着柔软舒适,方便保暖,凹造型也很赞!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连帽菱格羽绒马甲,用来搭配条纹或者纯色打底都是不错的选择,浓浓的欧美范儿,非常大气有型;。两侧的口袋是拉链式的,留下长长的拉链带子,显得随性时尚。下摆和边边都是包边的设计,特简约自然。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其实在选择皮草的入门款时,无袖的款式定是女孩们的首选,不会显得过于浮夸夸张,套在毛衫或小夹克外面也更显精致喔!这种品质超好的仿狐狸毛皮草面料,摸上去真的超级赞!毛量饱满,手感顺滑,最关键是光泽度够高档。三色拼接的设计也很有惊喜~非常值得入!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有点复古工装风格,看两侧的大口袋设计就知道啦!饱满的质感穿着也暖和,再说,有了大大的口袋冬天就不用怕手冷啦!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原创设计,在面料的选择上就非常吸睛,是鹿皮和羊羔毛的感觉;大面积使用清新杏色,后背加了卡通绣花,是不是充满了趣味性啊;因为颜色比较清新,所以也是百搭范儿哦!

个性马甲,带你装bility带你飞!

▲值得特别介绍の是小立领处的防风按扣别致设计~看上去很显精致,蓬松可爱的韩风版型,妹纸们都能轻松驾驭:)在搭配方面,其实这两个颜色的包容度很高,很有韩味,自己很喜欢搭阔腿裤的fee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士搭配衣服网  专业西点学校有哪些  暖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轻仓进场  男童牛仔裤批发  温控器ALM1报警  新视野眼镜店电话  广州有哪些待遇好的厂  指数函数运算法则公式  计算机处理信息最小的单位  北京时代广场骗局  中国本土奢侈品女包  爱护洗衣液曝光  睡觉成了一种奢望话语  二线美式家具品牌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香奈儿黑管红管区别  有生理反应的时候宫颈疼  法国和英国奢侈品哪国最便宜  奢侈品护理多少钱一次  服装里面的N代表什么  美要素面膜有激素吗  guess官方旗舰店  奔驰鲨鱼商务  十大软床垫品牌排行榜  本科护理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中餐甜食菜谱  苏州吴中区化妆品厂招工  2019郑州轻工业收专升本吗  美丽果  农行股票代码  妙巴黎哪个色号腮红和高潮一样  眉笔哪款好  tf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泰语智障  tinted口红价格  分清声母bdpq的秘诀  中班数学数物对应教案  字母o的发音有几种  中国能买到帕加尼吗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计时器的设计原理  中日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侈度什么意思  玫瑰花 logo 潮牌  inshot怎么编辑背景  乐敦雪肌化妆水  眼影腮红保质期  七个月辅食时间安排  K_ON的作者  中国奢侈品消费全球对比  什么人用一加手机  便携式冰箱  唐山陶瓷集团生产的一批洁具  冠琴手表售后服务  最好的饮品培训学校  武汉有哪些奢侈品商场  预算底薪加提成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仟花佰草护肤品的价格  中国最牛散户排行榜  2019年七月新番列表  怎样有效缓解眼睛疲劳  必胜客披萨几寸  10岁儿童减肥一周食谱  普拉达prada花色手拿包  屈臣氏的润唇膏推荐  资生堂分哪几个系列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单一的ggt偏高  four翻译  贝妍德官方旗舰店  瑞士皮带手表品牌大全  帕加尼跑车车标  易语言终止子程序  糕点技术培训哪里好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畅享9PlUS6G与4G对比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