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4 13:15编辑:vdo

春天临近,一直注重时尚潮流的MM还不快快行动起来,一件衬衣,多种穿法,多种搭配,丰富的图案设计,即时尚又养眼,简约的衣领,完美的剪裁,都会让你忍不住的想把它带回家。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翻领的设计,甜美百搭,名媛大气,诠释魅力女人味的雅致韵味,门襟精致纽扣设计,质感非凡,平整美观,纯手工缝制,不易脱落,个性剪裁设计让袖子更具轮廓感,袖口开叉钉扣,美观百搭。趣味涂鸦印花图案为衣服增添色彩,让整体独具风格及具潮流气息。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这款利用细致金线刺绣成型的钴石图案以及袖口,门襟以及领围的金丝装饰边,分分钟完美逆袭基本衬衫的空缺感,加上立体菱形格与斜纹双料拼接的独特设计,轻奢质感的时髦你即刻拥有。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气质衬衫翻领设计,百搭又精神,领子绣花图案设计,趣味独特,前胸口袋设计,丰富整体视觉,密烤烤边处理,彰显品质感,密度车线缝纫,体现对品质的用心。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黑色细水印线条由领口滑过,覆盖至门襟,肩头,后背,只此简单的一笔撞色让衬衫的轮廓瞬间清晰,选用黑色水印线条,它比拼接线条更为流畅简洁,让两色融合的更佳。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下摆摒弃单调的平直底边计,采用弧形设计,两侧开叉加上前短后长的衣摆,时尚好穿,轻松百搭,袖口撞色条纹,更具时尚美感,趣味绣花定格在前幅焦点位置,点缀出动感灵气,颜色搭配的也很到位,有点复古的感觉,又流露出浓浓的艺术气息。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超具时尚魅力,简洁的衬衫款式,富有设计感的拼接蕾丝,干净优雅的纯色,细腻的蕾丝质地,纤细轻巧,隐约透着白皙肌肤,性感而妩媚一丝清凉气息袭来,经典的气质翻领,瞬间带出职场中的干练气息,而拼接蕾丝的设计,融合了它的干练,更具柔美气息。

一件衬衣,带给你百变穿法

翻领设计,简洁大方,袖口设计,细节完美,扣子设计,领口及袖口独特花朵高脚扣,精致时尚有内涵,印花设计,棉质主题印花面料,舒适亲服,外层活片设计,个性独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肤品兰蔻好还是资生堂  哦服阔死是什么意思  跑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  jump的谐音  前端列表怎样传到后端  1岁宝宝喝奶时间安排  乐敦是曼秀雷敦旗下的  gk发音矫正压舌法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马桶构造原理图解疏通  万事达中国客服电话  减肥能一天瘦一斤吗  单位miu是什么  plac品牌是什么档次的  博者马桶  左腹部和左腰部隐痛并且伴有腹胀  五弹幕网  转氨酶180可以化疗么  她素眼影安全吗  5a景区标识哪几种语言  植尤雅  广州修手表最好在哪里  肝功能各项指标都很高  伊莎美尔专柜  国际单位制秒的定义  5Dt  法拉利速度最快的车型  极品飞车13所有车  兰芝和蒂佳婷哪个隔离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雅姿夹心唇膏好不好用  遥控合金仿真工程车  欧莱雅唇釉哪个系列好用  nylon是什么面料成分  瑞士伯爵表价格  imiix牌子护肤品怎么样  266钳形万用表的用法  speech发音  二次单招什么时候开始  克里斯丁口红  四驱技术哪家强  御泥坊小金甁好不好用  唇膏怎么使用  斗鱼分辨机器人弹幕  美式家具的三大木材  娜可露露大图  rebecca minkoff档次  四个刻度的手表怎么看  女太阳镜品牌排行  美宝莲口红214  ALBION的  国内皮鞋哪个品牌好  低热量食物减肥菜谱  转氨酶高可以出院吗  上海涂酷网店是正品吗  东京三星旗舰店  超跑颜值排名  爱茉莉  萃物泥语官网  垃圾邮政快递公司  博纳姿眼膜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钢尺上1ft是啥意思  慕斯唇釉和丝绒唇釉  轻奢美式地砖都什么颜色  淘宝大牌原单店铺推荐  正常强阳会出现几天  劳斯莱斯魅影后排小  口红全色号礼盒  适合嘴干的口红  丽贝丽  适合敏感肌肤用的清洁面膜  电视21寸等于多少厘米  私处美白用熊果苷  茅台兼并张裕  persistence怎么念  斐乐拉杆箱有钥匙吗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荣耀8x移动4g全网通  凯莉丝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