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4 03:43编辑:vdo

有没有一件大衣会让你想起你学生时代的回忆呢?说起学生时代,我们总会想到学校时候发生的种种乐事,那时候的我们穿着朴实的牛角扣棉衣,仿佛就是那个时代的潮流,而现在的牛角扣大衣俨然成为了真正的学院风代表,是我们回味学生时代的必备品。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独特高品质呢子面料,领子加帽设计,实用性强,独特的针织花型设计,点亮视觉,大胆色块的拼接时尚前卫,门襟牛角扣设计复古,简洁大方,简约修身的廓形,适合各种体型。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经典牛角扣的大衣,衣服长度比短大衣长一点点,到腰下边能盖住一点屁股,版型是直筒宽松一点的感觉,整体风格比较学院派的。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这款大衣,采用的是加厚羊呢子面料,做工精细,高端定制,版型真心是好到没有朋友啊!整体造型甜美,学院风格十足,有型爆了,真的爆了!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搭配短裙,长裤或短裤,长靴,超显OL气质,配条围巾,再搭羊羔靴,真是快美翻,美无敌。适的穿着感受,打造完美的你,修身收腰更加独特,百搭裤子、鞋子,更显MM气质高雅。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中长款的版型,橘红色显肤色,不会像大红色那么挑人穿。面料是斜纹毛呢面料,整件内里加棉。上身效果挺阔有型,而且保暖性能也较高。整件衣服简洁大方显气质,过年必入的一件战衣!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衣服是夹棉的哦,比较厚实,南方过冬没有问题。袖子拼接格子布的,担心袖子臃肿,这款袖子没有夹棉的,很特别哦。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独特牛角扣设计,款式新颖,袖伴设计,款式大气,清新颜色拼块设计,连帽毛毛绒绒的为你冬天保暖保驾护航。

一件大衣带你回味学生时代

采用新型设计元素,A字版型,黄金分割比例裁剪,人体工程学设计,视觉上瞬间拉长3CM,穿上它,即可拥有大长腿,无论怎么搭配都能散发出一股学院派风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平安学生保险查询  蓝调正红口红  50年前瑞士老手表图标  奥斯卡德拉伦塔是几线  cancel中文意思  衰败城市怎么查批号  雅思7.0和专八哪个难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口红牌子对比  腮红棒怎么用  zozocom  4g哪一年上线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登喜路烟斗斗牛犬  pubg职业选手kd榜  缅甸仰光市邮政编码  实现心愿策划书  奢侈品牌的质量  苹果xs有没有自带美颜  5脚光耦  TITANGEL作用  大专报名需要中专毕业证吗  西班牙Mango与zara  四川开江新人大主任  中国移动流量套餐包  口红有人回收吗  kenzo风之恋留香时间  古驰包包回收一般几折  百特瓷砖价格表  职高生考单招能选专业吗  韩束聚时光奢养紧致好不好  适合夏天的口红  遮瑕哪个颜色遮黑眼圈  进场空是什么意思  哪里可以转卖奢侈品  14岁能用悦诗风吟  为什么写时间pm  小米9陀螺仪修复  寓意好有内涵的单字  世界先进战斗机排名  五菱车哪款适合走烂路  新飞致250论坛  lanavergine什么面料  有前景的实体店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阿玛尼满天星金色掉色  女孩学中医理疗好吗  杜嘉班纳淡蓝香水  marc衣服  爱马仕和蔻驰标志区别  女士名牌包包轻奢品牌  轮毂螺丝拧断了好换吗  香奈儿58号是豆沙色吗  太平洋保险可靠吗  世界顶级防弹车排名  二年级数学换算单位公示  自己动手做瓷砖种植箱  ysl唇釉11和9哪个好看  歌词风霜雪雨春花雪月  兰蔻369好看吗  benefit腮红蒲公英  51ft等于多少厘米  时代杂志上的中国人  hkh玫瑰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奔驰商务车七座350报价  完美日记极地眼影偏珠光  150ml补水喷雾能用多久  县医院大专能进吗  三星屏幕一加7  玛克維罗仿古砖  温控器温度不准  百匡  上雨山实验学校好不好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墨白渊浅酒窖上白浅  松下EG92T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搏聘口红官方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