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3 16:41编辑:vdo

在寒冬,除了保暖内衣之外,备上一两件蕾丝打底衫也是必不可缺的,它不会像普通的保暖内衣那么见不得人,只能藏在里面;除了一件时尚的外套之外,怎能少了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打底衫呢?一件简单的打底衫,却有强大的作用哦。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修身加绒加厚打底衫,率性优雅的小高领设计,大方得体,同时还配上蕾丝拼接,摩登范十足!低调不张扬的款式收腰修身处理,别致完美,让你瞬间拥有迷人身材比例!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网纱修身条纹蕾丝衫,套头高领设计,保暖舒适,随心百搭,修身显瘦不臃肿,精美的蕾丝,低调奢华感的金线设计,瞬间提升整款时尚度!若隐若现,不失性感的女人味,更是透着精致,充满美的吸引力!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高领镂空网纱拼接短款蕾丝衫,时尚堆堆领,蕾丝V领设计,时尚别致,彰显个性优雅,完美精致有型,百搭经典,加绒保暖,镂空网纱拼接,性感而不失优雅,完美版型,优雅修身!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修身长袖钉珠蕾丝衫,奢华钉珠领设计,气质高贵,优雅迷人,展现贵族宫廷魅力!精致花纹设计,唯美的花朵,展现优雅美丽,浪漫迷人中夹带女性的柔美!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长袖娃娃领中长款蕾丝保暖上衣,干练优雅的气质翻领,采用蕾丝拼接网纱设计,衬托出女性的妩媚与小性感;别致的花型袖口,蕾丝花边的点缀,使整体增添了几分浪漫与性感;加绒加厚设计,让这个冬天美丽不再冻人!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修身A摆立领加绒打底衫,气质小立领贴花蕾丝设计,领口高贵典雅,修饰颈部线条,气质而浪漫;后背别致镶边珍珠扣设计,方便穿脱,更显优雅气质;下摆雪纺荷叶边,优雅而不繁琐,与衣服的流畅线条相得益彰,更多的流出经典的优雅风韵!

时髦打底衫,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高领加绒加厚网纱打底衫,褶皱高领,温暖随意,百搭有型!褶皱袖子加绒内里,优雅时尚,女人味十足!高弹力网纱面料,贴身不紧绷,完美展现身材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手表多钱一块  迈凯轮600lt和720s哪个好  Paula‘s Choice  dermaroller玻尿酸保质期  奇瑞防弹车能买到吗  做圆形糍粑的模具  驾驶4x4山路越野车游戏  七晨口红怎么样  仪表off什么意思  如何去国外上大学  laprairie为什么会搓泥  劳斯莱斯音响测试  morph和morpheme的区别  4am全球邀请赛比赛回放  ysl方管盖子是塑料的吗  mac唇釉标志掉了  高端零食品牌  卡地亚rondesolo好吗  神鹰32管大功率逆变器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热门南瓜色口红  奢侈品销售的话术  学校的steward是做什么  马鞍山建中学校收费  50岁用玉兰油和欧莱雅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笃笃笃卖糖粥苏州话  奢侈品连锁加盟  资生堂腮红使用方法  女人开玛莎拉蒂好看吗  口红盘怎么做  我和小我20多岁男人发生贴吧  v字车标大全  迈凯伦跑车启动方式  二手1元服装批发  老师为什么会在这里无修  便宜的二手法拉利  法国购物必买清单2018  自然堂有气垫cc霜吗  弹簧口红修理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水晶口红怎么做  什么风什么雨  合肥婚车价格一览表  gv网络  化妆需时脖子怎么处理  三个数比大小python  elishacoy的档次  宝格丽项链有几种长度  shakeyourhair翻译  月经期没到小腹疼痛腰酸  正版法拉利手表官网  旗成陶瓷旗下品牌  夸克的大小  护理专业课有哪些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唇膜还能用来干嘛  芭乐雅玻尿酸过期可以用吗  whoo防伪码在哪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糯米粉怎么蒸着吃  2019年中国奢侈品报告  阿玛尼405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兮这个字念啥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bluebottlecoffee  GEO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送同事什么礼物  经典车推荐  6box  有米科技有多坑  ysl哑光唇釉13试色  病理初级技师报考条件  水液体口红  山东2019单招简章  用完散粉下午怎么补妆  广东新乐新科教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braun buffel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