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0 11:37编辑:vdo

实用的打底衫,经久不变的款式和颜色沉着应对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在把保暖性,舒适性,雕琢性,发展到近极至中又给予女性百变百搭的潮性。甜美又稳重,性感又成熟,经典又时髦的各异造形装饰出每个女性的完美风韵。

(1)韩版线衣修身高领新款毛衣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休闲、优雅凸显高贵的女性气息,知名设计师心血打造,舒适的针织面料无起皱缩水、掉色,精心剪裁出的修身版型,荷叶边的肩部层次感更强,给人泡泡袖的感觉,简单的高领利索大气,细罗纹袖口与整体相映,体现东方女性美的腰部设计让你更加完美。

(2) 韩版半高领毛衣打底衫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半高领的套头设计,加上花色毛线的针织,直筒形的造型,让胖瘦兼宜,无一不凸显了设计师要展示女性成熟美的心思,衣身下摆两端的小开气儿,更能凸显女性臀部曲线。从整体上展示S曲线。

(3)韩版女士打底衫圆领套头毛衣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360度气质剪裁的完美宽松版型,独特的宽松下摆,让赘肉隐形,让美腿凸显,又有可单穿可打底的多用图。独家定制的特级脯纶面料,舒适柔软且保暖,光泽度强良好的韧性和蓬松性,对肌肤无任何刺激,穿起来舒适。简约风格自然清新有型,上身效果极好。

(4)韩版秋冬修身女士大码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纯棉加顶级保暖不倒绒的面料,聚热快、阻寒强,极强保暖持续御寒。韩版的修身性加以高弹性,让你瞬间显瘦。有自然柔和的光泽,透气性抗菌性极好适合运动休闲柔软贴身,不刺激皮肤,有效抑菌,让你穿健康,穿的舒心,穿得暖心。

(5) 娃娃领钉珠毛线衣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走清丽学院风路线宽松直筒造形,简约而不简单,上身即显清纯文静气质,让你瞬时给人以青春时尚靓丽的感觉。学院风的娃娃领,充满活力,搭配一条短牛仔裤,在配上一款长靴,可以轻松转换风格。

(6) 绣花蕾丝拼接针织低领毛衣

同样的打底衫,秀出却是百种靓丽身姿!

以时尚蕾丝与针织创意拼接,不仅秀出香肩美颈,惹隐惹现的纹胸更彰显女性的性感的诱惑美,独具匠心的设计给寒冷的季节多添了一份温暖与惬意.

(7) 糖果色宽松圆领毛线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腰带ckna是什么  贴片ZC参数  尧米比光年大吗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国内皮鞋品牌排行  护理考研能报什么专业  高压开关柜图形符号  粒度mm是什么意思  AimMasten  DIANE VON FURSTEHBERG  强的松吃二十年  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甘特图详细制作教程  mac真人试色lady bug  一岁半宝宝推荐作息  suqqu眼影  会计调研报告范文3000  衣服的吊牌是系上去的  冰箱ON跳上来是开  ferrari摩托车多少钱  兰博基尼urus和g63谁好  九叶草收缩毛孔精华液好用吗  cpb黑管隔离有哪些成分  千牛和牛米的换算  橙色衣服配什么眼影  media什么意思  章华洗发水好用吗  卡姿兰腮红哪种色号好  幼儿体能动感音乐  藏美人面膜怎么样  绝地求生4an青训队2019  倒数定时器是什么意思  Dove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0popR15  阿玛尼专柜有小样送吗  on和off和mild是什么意思  口红含铅量排名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男生越来越瘦什么原因  东营酒吧几点最嗨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宝格丽zero1手表大小  AIP潜艇航程  北京移动4g套餐资费详情  易语言怎么样  法拉利自行车那产的  每天科学安排时间安排  影帝养娃日常  糯米硬了怎么处理  小型搬家收费标准  眉毛的画法  学生适合唇釉还是唇蜜  自然堂光泽粉底液  成语奢望的意思是什么  卡姿兰蜗牛蜜粉色号  tf黑管69好看还是03  迪奥634口红试色  7日减肥营养食谱  mac樱花限定多少钱  备孕后小肚子有点下坠疼  适合男孩名字的单字  陈嫒嫒  Panda.W  玩具车上的发动机  披萨饼皮哪个牌子好吃  任艾儿  单招录取后可以转专业吗  世界奢侈品包前十排行榜  ellegirl口红牌子  中控有三个仪表什么车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一天可以擦几次唇膏  轮胎的参数怎么看  圣罗兰22唇釉  ln4990  穷侈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