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7 14:52编辑:vdo

新年新气象,追求时尚的你是不是已经为自己准备了好几套过年穿的衣服?既然大件都已经准备妥当,那就考虑一下你的小饰品吧!戴了一年的项链、手镯或是耳钉,是不是和你的新衣有一些不搭?还在考虑什么,快来挑选几款适合你的新衣的小饰品吧!新年新气象,这些小饰品也能让你焕然一新哦!

【锁骨链】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任何时候饰品都是甜蜜爱情的表白,唯此真爱,一生炫耀,流畅简约的线条,诠释着爱情的纯粹珍贵,浪漫独特,这亮眼的钻石印证彼此诚挚的爱情。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优雅纯洁的白色项链,如白玫瑰般美丽纯洁,高贵气质的紫色项链,如薰衣草般浪漫神秘,标准的925纯银制作,安全不过敏,经典的四爪,坚固不掉钻,精致柔美的曲线,彰显气质。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一款设计精巧非常有爱的锁骨链,生动的雪花造型精致异常,bling bling的质感多出一份轻盈和娇俏,显得锁骨也分外立体迷人,整体甜美纯净的姿态,就这么完美点缀在你的颈间。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这款锁骨链绝对衬得起‘女神必备’的标签,造型精美光泽璀璨的锆石镶嵌在耀眼的精细银链上,非常的出彩,不浮华却很吸睛,就这么以高贵不失亲和力的姿态点缀在白嫩的颈间,尽显女孩子的迷人气质。

【手镯】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来自国际时尚银饰七度品牌,有着超爆的人气。独特的磨砂转运珠与精美纹理的车纹波花珠设计完美融合,大小不一,非常有层次感,可调节的推拉环多么肉肉的手臂也可驾驭,贴心又时尚,每一颗珠子光泽感十足,尽显女孩子的精致品味。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梯形切面设计,让时尚更具立体感,光耀四射,人性开口设计,佩戴更加舒适,正圆设计,彰显时尚感,极简的装饰,在这个浮躁的世界并不起眼,但简约,耐看,素雅洁白的足银,是对自己内心最华丽的犒赏。

新年新气象,你的小饰品也该换新了

有着美好寓意的一款手镯,两条小鱼的精致开口设计,代表着两个人之间的相濡以沫,弧度设计,使手镯显得厚实饱满,镜面抛光设计,显得光滑细腻,优雅不动声色,却让人怦然心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精仿奢侈品手表广州站  意外伤害保险一年多少钱  kiko02口红  mcm哪款包包值得入手  第四字照的成语  ie11一键卸载工具  olive young什么意思  黛珂小紫瓶孕妇能用吗  宣城影院今日影讯  积家翻转系列二手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优加防晒怎么选择  宁波鸿枫  华为畅享8plus闪充  sc跑车  CAMENAE银杏果净澈透白晚霜  三角臂坏了影响大不大  电视剧胭脂水粉全集30  香奈儿字符  空气开关上的数字代表什么  mac无瑕粉底专柜价  一加7手机全球发布会  欧洲皇室珠宝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不伤肤的粉底液  2000到2500的奢侈品小物件  高大上有内涵的词语  测量长度时要用什么单位  单眼皮怎么用唇釉画眼影  高考专科考什么科目  万宁的颜庄产品好用吗  ysl官网减60块优惠码  暴涨极品金钻指标  电动跑步机费电吗  韵兮二字什么意思  土耳其lv官网网址  Alin de Rose  兰蔻菁纯口红373  英伦韩版男皮鞋休闲鞋  兰蔻菁纯气垫100白吗  爱丽小屋眉笔色号在哪  奢侈品的功能是什么  泊头职业学院单招  哪个牌子腮红好用平价  正常的减肥时间表  如何判断唇釉是否成膜  豪华商务直升机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silklabo天里  口红叠涂顺序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通常怎么选  货运面包车二手车交易市场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考纲  阿克斯曼是品牌吗  圣罗兰黑管唇釉403试色  espoir翻译  8种食物代替主食  朗朗老婆是郭蕾吗  东莞轻奢家具专卖场在哪  中国护卫舰054a排名  川师奖学金比例  油门怎么控制D档  三相大功率逆变器  长春有香奈儿包专柜吗  微心愿策划案  五年级常用单位换算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三四百元的天王表质量怎么样  一千元的大牌高跟鞋  双层接线端子排怎么接  哆啦a梦新番合集  腰疼为什么会引起肚子胀  保全担保书范文  2g智能手机  好莱坞四小花旦  台盆四周用美缝好吗  BIO’CROWN  奢侈品折扣网有哪些  dont什么意思